close

【食記】CP值超高日本料理-「百八魚場」

1.jpg  

生魚片對我來說,一直是種讓我無法抗拒的超級美食,是極品!

一直聽聞「百八魚場」好呷又大碗,今天來到了內湖,就順便過來吃吃

 

2.jpg  

拿到菜單最開心但又痛苦的是,每種都想吃,難以選擇阿

但咕嚕的肚子等不及優柔寡斷的點餐速度

因此主餐、沙拉、手卷通通來

 

點餐後自行取餐具、倒茶和味增湯

3.jpg   

這裡的味增湯無限量喝到飽,但餐點到前,記得別衝動喝太多嘿

把胃留給更美好的主餐

 

首先上桌的是鰻魚手卷

4.jpg   

不管餐點上桌順序如何,手卷一定要先吃,不然海苔會軟掉

這鰻魚口感真是香嫩多汁,讚讚!

 

接下來是和風沙拉

 5.jpg  

花枝搭配紅薑

雖然我不吃紅薑,但友人說這紅薑口感酸甜鮮美,評價不錯

花枝則堪稱清淡、開胃的料理,口感Q嫩有嚼勁

 

涼拌海鮮沙拉

6.jpg  

這盤沙拉的重點主角生甜蝦,肉質甜嫩,而且新鮮度百分百

 

鏘鏘~主餐終於上場了!!!

我點的是綜合燒霜丼,有鮭魚、鮪魚、干貝

8.jpg    

真的是標準的俗又大碗,我飯實在是吃不完,吃了一半飯外,只嗑了上面滿滿的生魚片

如果不想吃白飯,也可以換成醋飯喔!

 

 

 

友人則是點了鮭魚親子丼(鮭魚卵+鮭魚)

7.jpg     

滿滿的料,真是物超所值

 

吃完這一餐,晚上都不用再進食XD

CP值的日本料理店,什麼減肥都明天再說了!

 

百八魚場/內湖瑞光店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221F

02-2658-3120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