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跟攝影師溝通拍婚紗前,我就一直想著主題到底是要什麼

這樣才好發想道具

想了很久都沒有一個實際的方向

我們是海外婚紗,會選擇沖繩也是因為我們超愛海邊跟陽光

這不就是主題了!很鮮明的主題阿

所以後來我就放棄在道具上執著了,弄一些可以點綴、可以拿著讓拍照不尷尬的東西即可

20.jpg

氣球是很多人拍婚紗必備,本來覺得這沒啥問題、肯定沒問題

結果攝影師卻說,他們不會負責氣球道具唷~

且透露了沖繩買氣球可能有點麻煩&他們也不清楚管道~燈冷!

他一這樣說,奇怪了!我就突然特別特別想要有氣球道具…= =”(本來覺得不一定要的)

而且覺得怎麼可能?氣球這麼一般的東西,怎麼可能難買….

但真的蠻麻煩的….

 

不懂日文我自己在網路真的找不到

當然也透過了google翻譯,但我就是找不到

後來是透過在台北的沖繩觀光局得到沖繩氣球店資料

卻發現很多店家都需要先到店裡付款(日本人就可以直接線上訂購)

沒錯!是先到店裡!!!這多麻煩阿

然後我還不能當天拍照再去拿,因為店家開門時間好像是10點或11點之類的

拍婚紗哪有時間浪費在這種地方

 

21.jpg

Email問了幾家,找到了The Balloon Factory,來回溝通很多次,

終於願意讓我貨到付款

但因為開店時間,所以只能前一天送,

我又很擔心會消氣問題,也很擔心天氣熱,隔天在汽車裡會不會爆破危險,

問了一大堆問題~

 

The Balloon Factoryhttp://www.balloon-factory.jp/

22.jpg

接著又遇到The Balloon Factory 系統故障還是啥鬼的

店家換了email,然後我遲遲連絡不到他們

真心以為我已經跟氣球無緣了

後來我重新仔細看信件未送達的系統回覆信

發現上面其實有標明新的email(乎)

好不容易連絡上了~我又擔心店家當天會放我鴿子,因為其實沒有任何有實質約束的證明,一直都是email溝通

不過約定的當天,店家帶來的氣球真的讓我很滿意,超大超飽滿,

跟台灣的根本不一樣!!!!!!!沖繩氣球肥滋滋的XDDDDDDDDD

19.jpg

來分享一開始我擔心的重點:

  1. 不會容易消氣>>>因為這群氣球居然跟了我們整整五天,最後還是我們用腳踩破丟掉(不能直接在天空放掉唷~這掉到海裡會被魚誤會當水母吃掉)
  2. 天氣太熱會在汽車裡爆破>>>店家提醒我選擇比較淺色的氣球,就不太會吸熱爆破,所以我只有在拍照時,氣球因太陽照射太熱有破了兩顆,在車裡是都很安全的

7.jpg

我們也想把寶貝帶到沖繩去

所以做了1:1大小的立牌

我家的貓咪 站姿高約35cm,趴姿高約15cm

 

要注意三隻貓不要一樣動作,不然不自然

但既然不一樣動作,就更要注意比例

觀察的重點就是臉的大小”  這樣三隻排在一起才不奇怪

 

5.jpg

到貨之後,他們自己看自己好像有點奇怪哈哈哈哈

4.jpg

 

再來就是一些不痛不癢、卻是新娘無聊作的小道具

 

2.jpg

 

I love you, You love me 這種文字卡弄一下也不錯

 

3.jpg

原本看似簡單,但為了讓它兩端抓起來不會晃動

要把雙面膠直接貼在兩個字母上,分開貼的話,

當手拉起來,那兩個字母就有可能轉面

真的是弄蠻久的(我手蠻殘的)

10.jpg

Wedding Congrats也是必備的關鍵字

沒想到我還貼錯字母變成Congrast 

還好出發前有發現  緊急補救

不然婚紗照一出 

一輩子就看著這錯誤的英文照了

 

 

11.jpg

12.jpg

 

13.jpg

 

 

 

愛心小牌是最簡單的道具了

8.jpg

 

剪幾個大愛心再加竹籤就完成

9.jpg

拍照蠻好運用的

15.jpg

 

14.jpg

 

 

我和 猴霸❤第一次約會是去花市買向日葵

所以向日葵是訂情之花() 女生真的是什麼第一次都能當作是訂情物XDD

 

出發前一天突然才想到這件事

跑去買了真的向日葵

這真的是鬼遮眼跟蠢昏頭了

我們是要搭飛機出國的…….哪能帶真的植物出去阿= =

出門前我才突然腦子清楚

當然沒帶出門了

 

後來是在沖繩第一天逛Aeon mall時偶然看到假的向日葵 (我們是第二天拍照)

超巧!然後就買了!是個意外的道具

18.jpg

 

16.jpg

 

這個人真是什麼東西都能玩出新花樣

讓攝影師超愛拍

17.jpg

 

沖繩玩拍出發前還有幾個要注意的:

一、國際駕照

婚紗拍攝當天會是由新郎開車載所有工作人員(攝影師/錄影師/造型師/婚顧)

所以記得要在台灣先換好國際駕照

二、WIFI

雖然說日本店家都有免費WIFI可以接

但要開車自助的人畢竟希望隨時隨地有WIFI可以用

23.jpg

24.jpg

Horizon  https://www.horizon-wifi.com/b2b/login.php

 

三、行李箱

海外婚紗的婚紗禮服、新郎的西裝都是要自己帶出國

除了這些,當然還有自己的旅遊服裝及其他必備物要帶

需要兩卡超大行李箱

不一定有人真的有兩個30吋行李箱

就可以用租的

 

上網搜尋行李箱出租,最上方通常是"機長私藏

但是它周日公休 = =”這若卡到隔日歸還的日期,不就多一天的費用

後來找到的是飛租不可,也是蠻多人推薦的~

25.jpg

飛租不可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imowa1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