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jpg

一、新娘_玩拍服裝

外拍的白婚紗通常不會太華麗,比較重視"款式"

第一次選玩拍婚紗,我實在一點方向都沒有

愛情符號的禮秘建議的第一件

9.jpg

以我本人肉肉的體型,這件拍起來頗瘦的,其實蠻心動

但是整體看起來,好像又少了些什麼特別的感覺

8.jpg

 

愛情符號又建議了第二件:是包臀魚尾型婚紗

雖然我一開始沒有方向,不知道怎麼選喜歡的婚紗

但魚尾型婚紗是我很清楚知道:我‧絕‧對‧不‧會‧選!

(因為臀部太大拉!!!!!)

當然我也是很明確的告知禮秘這件事

可是禮秘非常堅持的一定要請我試試看

7.jpg

然後….我一穿上就愛死了!

後背綁帶跟臀部的超大蝴蝶結,都很吸引我~

大臀部當然還是有,只是特別款式讓我願意忽略這個部份

反正婚紗照可以修圖嘛(誤)

6.jpg

腰部也有我愛的半透明蕾絲設計

正面整體看起來是簡潔乾淨型~也是我的菜

 

接著禮秘說:這套婚紗雖不是最新到貨,且還沒被穿出去拍玩拍照

莫名其妙,我好像聽到限量””折扣的心情一樣,就決定是它了!

 

總之拍起來的效果還不錯,而且跑起來也可以拍得出飛揚的感覺

5.jpg

 

接著是禮服,雖然我小蘿蔔強壯,但是老話一句:婚紗照可以修圖嘛!

不趁現在穿短禮服,該何時穿呢?

所以我很大膽的要求!我要短禮服!

不過禮秘看了我的小腿後,真的擔心修圖須要很辛苦,

就先拿了遮住腿的給我 = =”

10.jpg

戴上帽子看起來是蠻不錯~但我還是沒有太有感

 

再來的這件小紅短禮服,我蠻愛的!

拍起來顯瘦、顯白,也有我喜歡的蓬蓬裙

胸口的設計也很特別

13.jpg

不過我最後忍痛放棄,因為我覺得這件比較適合拍室內照

我到沖繩這種碧海藍天的環境下,似乎該是淺色系的禮服

紅色有點太重了

12.jpg

最後選定的是它

可以微遮腿(到時修圖可以簡單一點)

11.jpg

也符合我想要的淺色、輕盈(可以俏皮奔跑的感覺)

20.jpg

 

二、新郎_玩拍服裝

大部分新郎服裝都是黑色、白色,頂多是暗紅色西裝

但近年很多男藝人結婚的西裝顏色,大概引起男性們對於拍照服裝的嚮往吧XD

猴霸本身是很不愛穿西裝的人

看著他試穿西裝時好無奈,真的好像很可憐一樣

3.jpg

試穿到一半,還硬要戴上他的帽子,阿是多不喜歡正式西裝

而且他絕不接受"領帶"這種東西,所有都是蝴蝶啾啾款

只是我們一直在挑色!連橘色、紅色這種都試戴過

4.jpg

最後選定的是寶藍色西裝,這套後來讓很多在我們後面拍婚紗的男性友人,

一昧跟隨,大概也是氣壞了他們的新娘吧~

新娘都希望自己才是照片中顏色突出的那一位呀……..

5.jpg

不過拍照起來~真的繽粉很多~就很活潑了! (符合我們要的"開心"主題)

18.jpg

連拍攝便服的時候,猴霸都還要套著這一件寶藍色西裝外套

24.jpg

 

三、新娘_宴客服裝

 

對於宴客服裝,我就有比較多的禁忌了

因為宴客當天是現場近距離的看

我也沒把握當天可以瘦瘦的

所以任何看起來會讓我暴露的服裝

通通被我打槍,我連拍照都不願意

我真的是試了好多件,甚至要愛情符號有新禮服時再叫我去試,

讓我很緊張,很怕時間要到了都還沒選到

15.jpg

最後我選了這件!老實說,當時我並不覺得它是我的命定婚紗,

但是是我唯一一件挑不出什麼毛病的婚紗

 

結果宴客當天….改觀了

雖然一字肩容易顯得肩膀寬,但微V的角度又可以有些修飾

還可以露出鎖骨

24.jpg

手臂上也有微微的小點綴,不會看起來手臂粗勇

25.jpg

我滿意的是這背影~宴客的婚紗裙襬就是要超長超有氣勢

28.jpg

 

裙襬上有很多bling bling小珠珠,在燈光下可以超~閃亮

29.jpg

所以即便我在試穿當時不覺得很滿意

但宴客當天~整體上真的蠻喜歡的

 

當然這種又長、又澎的婚紗裙有個缺點:就是麻煩

你的伴娘一定要隨時幫拉裙擺,走路時靠我自己的手拉還不太夠,猴霸也需要拉另一邊

27.jpg

 

第二套是敬酒禮服

這一套也是我挑了無敵久的一套

因為敬酒就是一個完全近距離的見面

還沒有像婚紗一樣有個大蓬裙可以遮住肥肉

當然也是可以選擇大蓬裙拉~但我就不想三套都一樣蓬蓬風格的阿!

然後很刺激了又選了一個大屁股服裝……

有些人就很奇怪,老愛那些會暴露自己缺點的衣服(舉手)

14.jpg

就是臀部一半是貼著的,下半部就開始小蓬

這種蓬一半的禮服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還是我功課做太少XD

而且它的蓬有點羽毛剪裁,並不是一昧的大蓬

選它其實也是一個不得已,因為真的沒有其他心頭好

(因為腹部那一塊肉蠻風險的!!冏~)

 

當日近照

30.jpg

遠照~顏色是蠻亮的

31.jpg

至於宴客禮服到底有沒有我的命定

當然有!就是最後這套~

禮秘拿出這件我還白眼她:為何要讓我整個上身都包住?

16.jpg

但是穿上後我即刻決定就是它,也決定就是當送客服裝了

橘紅色顯白、有個超蓬超大的裙襬,這裙襬跟婚紗的蓬感不同

走著走著有種公主駕到的感覺

17.jpg

我是訂結一起,所以沒機會穿到旗袍

就算真的有分開辦訂婚,我也沒勇氣穿道地的旗袍,

那會太突顯我全身的缺點,真的是太不要臉了

而這一套有點旗袍的翻版,上半身很優雅

下半身卻又有俏皮可愛感

重點是這件穿起來~無敵顯瘦

26.jpg

 

送客時通常會很多人一堆一起拍照

這款不會讓新娘版面太小XD 光裙襬就占了很大版面了哈哈哈

32.jpg

 

 

 

 

 

四、新郎_宴客服裝

籌備結婚這檔事的過程中,夫妻的討論很重要,

不然會有很多女生覺得都是女生在弄,男生無關緊要,那很討厭,

雖然討論很多,但猴霸幾乎讓我做最後的決定,

只有服裝…..這是我們唯一一件為了婚禮產生的小爭執= =

因為猴霸對於自己服裝很重視

他不理解為何新郎一定要穿西裝?以及為什麼一定只能一套撐整場?

2.jpg

猴霸的宴客服裝參考圖如上↑

 

我看到當時簡直傻眼阿

這樣每一次進場都有可能被搶走目光()

不過後來放下了因為婚禮是我們兩個人的

不能有誰搶誰目光的心態,重點是我們自己都要玩得開心穿的開心

所以後來結論:只要彼此的服裝搭起來是和諧的~那就沒問題

 

猴霸進場第一套

21.jpg

沒錯!就是不願意乖乖穿黑西裝,硬是要豹紋款

然後…..這還是我幫忙挑的><

 

猴霸進場第二套

22.jpg

這就是笑翻全場的一套服裝

想要營造婚後就要乖乖der”的概念

所以穿了一件印刷秩序的服裝 (這是猴霸自己請廠商作的)

然後外面那一件是中山裝~紅版的= =”

 

猴霸最後一套

其實就是把第一套的西裝扒掉而已,然後戴上帽子

又變成像是另一套了

23.jpg

真該死!到底有哪個新郎在婚宴上戴帽子的?

有感覺其實新娘還是很careXDDDDDDDD

 

最後~我們有個最大的共通點!!!

就是球鞋!!!!!!

新娘不穿高跟鞋、新郎不穿皮鞋

我和猴霸都是穿著球鞋!

 

34.jpg

 

恩~I DO有點歪,因為是我自己用水鑽一顆一顆貼上去的……

(這個以後再分享)

很多人會買很貴的高跟鞋,可是婚紗跟禮服這麼長,高跟鞋根本不會被注意到

而且走路真的很危險啦!

33.jpg

然後猴霸不穿皮鞋也合理,看看他對服裝的原則:就是討厭正式

35.jpg

新娘服裝→愛情符號

新郎服裝(部分)→拓元西服

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