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主視覺真的有搞了我一段時間

因為整個形象會同時運用在喜帖、宴客飯店婚佈

所以我希望除了結合夫妻的關鍵要素之外,還要考量飯店的色系

 

首先~我不希望我們的LOGO只是單純兩個人英文名字母的線條設計

於是初期我列出了幾個元素

  1. 悠嘻猴 (因為猴霸跟猴一樣停不下來,所以得此名,也因此我們都很喜歡猴子
  2. 貓咪(我們有三隻喵寶貝)
  3. 薰衣草(飯店整體色系是紫色)

 

10.jpg

↑我知道~這真的很衝突(先忍著往下繼續看嘛~)

 

有很多自製logo網站可以KEY入字母就創造出logo

(搜尋自製婚禮LOGO設計網站的關鍵字,就會有一堆)

9.jpg

 

很方便,但這樣就比較缺少專屬的元素

所以原本想運用設計網站既有的設計款

加入一些猴臉&貓掌的小圖案,再修改成紫色字體…………….

就符合我想要的重點………………………

~~~但光想像,就覺得很可怕…………………..

 

於是我們放棄這樣胡亂搭配的想法

線條就是線條,圖案就是圖案

除非是專業設計的搭配,否則像我們這樣隨意把簡約的線條跟可愛圖案結合的話,只會成四不像

 

接著想著

通常很多LOGO超厲害,可以用兩人英文字母以線條進行設計

但又可以完美結合到新人的故事或象徵 

不過其實,除非真的好好解釋

否則大部分這樣的LOGO常常不太能讓賓客親友一看就能理解含意

 

所以我們決定直接以清楚的圖像來當LOGO

於是猴霸依照我指定的元素弄出了一版

6.jpg

猴霸還很貼心的加上兩個戒指,象徵永恆無限

但是又貓又猴的~

怎麼有種動物園的FU,更有兩種不同動物聯姻的感覺 (好冏)

 

最後考慮之下,只好捨棄貓咪的元素

5.jpg

猴子跟薰衣草的元素都結合了

可是想著這小東西要出現在我的喜帖跟整個婚佈各地…..

開始擔心起用圖像來當LOGO是不是太風險了….

而且我看著圖  向猴霸大吼:

「為什麼母猴子是平面圖樣,男猴子是這麼俏皮的3D立體圖?!!!

 

以上就是我們的50% DIY

靠新娘一張只會說的嘴,用新郎不專業的拼圖設計

接著我求助專業設計友人

「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將這版本….得以見人」

 

然後我收到了這一張圖

7.jpg

我好愛!!!!!!!!!!!!!! ♥♥♥

太猛了~他居然直接描繪出兩隻猴的線條

重點是他讓我的母猴子也立體了!!!!!整個是活潑、俏皮的兩隻猴子阿~

也結合了我想要的薰衣草元素

 

來個比對圖吧!!!!

這就是所謂的「50%DIY+50%專業」 以及 「初稿很可怕但成品很美好」

8.jpg

這對俏皮猴夫妻LOGO淺顯易懂、過目不忘

也就這樣一直無限出現在我們的所有婚禮大小物之中

 

喜帖封口貼  (喜帖分享文:【結婚這檔事】♥薰衣草蕾絲麻繩明信片喜帖♥兼具視覺&嗅覺 #全手工 

1.jpg

 

婚佈背板 (婚佈分享文:【結婚這檔事】職業病新娘的婚禮佈置 #溝通重點及SOP #企劃書 #設計模擬圖

2.jpg

 

工作人員名牌別針 (婚佈分享文:【結婚這檔事】職業病新娘的婚禮佈置 #溝通重點及SOP #企劃書 #設計模擬圖

3.jpg

 

婚禮小物客製化手工餅乾 (婚佈分享文:【結婚這檔事】職業病新娘的婚禮佈置 #溝通重點及SOP #企劃書 #設計模擬圖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