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學生時代的我,青春痘滿滿滿滿臉(冏!真的是冏)

當時黃禎憲醫師已經非常知名,為了讓他看診,我根本就是花了很多時間排隊

Google一下都知道,黃醫師的小小診所卻總能擠入超多人,大家也都很願意等候。

除了看診,我大學時期就已經開始在黃醫師的健業藥局定期護膚,

不像一般美容spa館的模式,健業藥局的護膚有點半自助式(咦?)

就是洗臉得自己來,美容師則是進行後續的護膚動作,且過程中完全不會刻意推銷,這對於還是學生的我,非常輕鬆無壓力,即便畢業後到現在已經有10年之久,我還是定期到健業藥局報到,幫肌膚清清粉刺、深層修護、加強保濕

 

9.jpg

既然這麼離不開黃醫師,他所創立的Dr. HUANG保養品,我也是用過不少

這次使用的肌本保濕系列,同樣非常令我安心

 

肌本柔潤保濕露

5.jpg

好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包裝,蔚藍色搭配大大的白色字體,

光視覺就很舒爽

6.jpg

添加的成份,是大家都很懂的玻尿酸、蘆薈、尿囊素、金盞花萃取

就是保濕+修護的代表成份!!!!!!

甘草精則是我剛剛才google新學到的,也是能舒緩敏弱肌的成份

10.jpg

塗在手上的感覺,簡直真的跟水一樣,毫無負擔超清爽

這種的化妝水,我最喜歡用來濕敷,覺得好舒服

12.jpg 

保濕精華液

8.jpg

同樣也添加了大家都很清楚的玻尿酸、甘草、尿囊素….等保濕因子

4.jpg

瞧瞧這種水滴滑下的畫面,就是清爽!

這款精華液,產品介紹中有特別提到適合敏弱肌使用,無添加香料、無酒精、無人工色素,

但其實我覺得這幾款產品都沒有什麼味道,連什麼草本味都沒有喔!

是零味、無味、一點味都沒有…….

敏弱肌最怕的就是有香料跟酒精,所以這種沒味的保養品超安心阿!

 

肌本活潤水乳液

7.jpg

天阿!連乳液都這麼水…..

3.jpg

抹開後的水感簡直爆發,這種水亮、這種水光,很療癒對不?

2.jpg

這系列這麼清爽,原本以為是否對我的肌膚會不太保濕,

但其實水蠻飽的耶~

 

在這個夏天,早上出門前使用這系列的保養品非常適合

只是晚上我還會再多加個霜之類的

 

最右邊的是我最近新入手的防曬,也是走清爽輕透感

1.jpg

有潤色功能,但因為它沒有什麼油脂,以我的乾肌,必須要先擦上乳液或霜才行

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 HUANG 黃禎憲 敏弱肌
    全站熱搜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