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是一個懶惰新娘,不喜歡東跑西跑,但是網路功課卻做得很勤

例如選宴客餐廳,只會先在網路篩選出2家符合地理位置、價格等,才去現場看,喜餅也是,頂多只試吃了兩家,玩拍&宴客婚紗更是只試穿一間

我很容易三心二意,又有選擇障礙,越多選擇我可能越困擾…(根本懶惰的藉口)

 

因此,找新秘也是一個超瘋狂的經驗!

直接網路搜尋評價、我連試妝都沒有!

 

18.jpg

知名部落客推薦的新秘,價位真的就是超天價

然後又一堆人恐嚇我:「新秘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只要宴客妝髮毀了,你整個婚宴都毀了!」

因為這些恐嚇,我在網路上真的是看了千千萬萬個新秘作品,尤其是短髮新娘的作品真的很少

最後我找到了Feryja

他的粉絲團人數不高,但是我研究了他的工作經驗

除了新秘工作外,還會幫平面雜誌、美妝品牌活動的MODEL作造型

既然各家知名雜誌跟美妝品牌都會找Feryja,相信她的專業是很夠的

19.jpg

當然我很清楚這些MODEL本身就是很美,所以當然可能怎麼畫都好看

但是若遇到很瞎的彩妝師,也是會毀了MODEL原有的美呀

 

總之,我也是有認真看Feryja的新秘作品

即使身為非藝人、非MODLE的新娘,也是在Feryja的巧手下,

打造出非常自然、乾淨的造型

6.jpg

於是我婚禮前10個月開始用FBFeryja聯繫,

當時因為時間還久沒有什麼特別討論,心中還有點感到沒這麼放心

後來日子近了,Feryja開始問我的服裝,並討論當天的髮色跟造型

說好聽是討論,但其實我也只丟了三張照片給他,告訴他我想要的髮型方向

Feryja就會跟我說哪一個髮型適合哪一個服裝,或是可以怎麼調整

4.jpg

至於妝容,我也只簡單說:「自然!我可以淡妝,看到痘疤沒關係,但千萬不要讓我妝濃到最後變乾裂的皮膚」

 

婚宴當天,我真的很喜歡Feryja幫我弄的妝髮

就是我想要的自然,好乾淨!

11.jpg

我原本擔心以我的臉型,頭髮全梳乾淨沒有任何瀏海會很可怕

可是Feryja讓我克服了

1.jpg

我的頭髮長度不長,但是也是紮的很乾淨,後面是很簡單小花

9.jpg

側面也看的到小花

8.jpg

來看看我試穿婚紗時自己畫的妝

15.jpg

再看看當天Feryja畫的妝

24.jpg

蓋下頭紗的樣子

12.jpg

 

第二套禮服,因為我擔心露肩會顯的肩膀很寬,

所以Feryja幫我弄了接髮,原本只到下巴長度的頭髮,側邊長髮也是好自然

2.jpg

一樣來看看試穿婚紗時我自己的妝

14.jpg

再看看Feryja簡直幫我變了一個人呢

16.jpg

 

最後一套,我讓真正的短髮出現了!

有很多很久不見的朋友,看到這個造型才驚覺,原來我還是短髮!

13.jpg

因為前兩個造型看起來是長髮弄出來的

朋友一點都不覺得上一個造型是假髮接出來的

3.jpg

 

這個短髮的澎度超美阿

也只有簡單搭配一個髮飾,居然就又撐起了一個新造型

來看一下我原本扁塌的短髮

17.jpg

澎短髮很適合這個高領的禮服

26.jpg

 

另外,我還請Feryja幫我弄一束捧花

我看到本尊後,我實在無法表達我內心的後悔!!!

因為太美了!美到我捨不得送給抽捧花活動的朋友(心虛)

5.jpg

因為我的婚禮現場是以薰衣草為主,所以也請Feryja搭配了薰衣草

7.jpg

雖然很捨不得這捧花,但幸福終究是要傳承下去的!

所以還是恭喜拿到捧花的朋友,真的獲得了我的命定捧花阿!

10.jpg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