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jpg

整個婚佈的大亮點,就是這個薰衣草拱門了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的喜歡❤❤❤

婚佈的溝通篇看這裡 【結婚這檔事】職業病新娘的婚禮佈置 #溝通重點及SOP #企劃書 #設計模擬圖

 

先來看拍照區

木紋調背板,旁邊搭著滿滿的薰衣草乾燥花

11.jpg

背板上不是新人照片,是代表新人的可愛元素

10.jpg

 

背板旁邊是婚紗照陳列桌,我用觸碰式螢幕替代傳統的大相本跟無框照

可以自動輪播,也可以讓賓客自己動手滑動

18.jpg

為了解決場地不可排除的因素,例如安全門、奇怪的大理石桌,

臨時起意的Candy Bar

35.jpg

當然置入了客製化猴餅乾(薰衣草手工餅乾)

15.jpg

14.jpg

禮金桌不是重點,大家通常給完紅包、簽完名就快速離開

所以這塊是我東湊西湊一些佈置道具,請朋友擺好

12.jpg

 

網路上有很多簽名綢的樣板可以套用製作

17.jpg

16.jpg

 

重頭戲:薰衣草拱門

根本像是踏入某個夢幻森林

泡泡是請坐靠近門口兩側的賓客幫忙噴

1.jpg

根本想把這座拱門給搬回家XDDDD

2.jpg

3.jpg

廠商還幫我做了兩隻大猴子拍照版~好可愛

19.jpg

因為我們沒有輸出大照片,所以這兩隻猴子拍照版,就成為我們房內的婚紗照XD

39.jpg

 

因為預算有限,我把重點放在廳外,最一開始的視覺印象 

廳內則是沒什麼布置

4.jpg

5.jpg

6.jpg

 

但每桌放了一疊小卡,是我和猴霸的生活小插畫

詳情看這兒→【結婚這檔事】用明信片跟賓客分享我們的生活小點滴||三格漫畫※

7.jpg

我的捧花也是我的命定天愛

薰衣草款

8.jpg

9.jpg

以及猴霸的胸花也是自己弄的

13.jpg

婚佈的溝通及前置作業>>> 【結婚這檔事】職業病新娘的婚禮佈置 #溝通重點及SOP #企劃書 #設計模擬圖

廠商把設計圖完整實現在現場

好感人

這段時間作的功課、來回溝通~完全值得

設計圖 VS 現場畫面  比對

 

4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佈 薰衣草 婚禮佈置
    全站熱搜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