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前幾個月友人送了我一組ALBION的產品後

我才認識了這個品牌

之前分享了一篇的ALBION滲透乳及活化液「先乳後水」的體驗

滴加http://evonne0122.pixnet.net/blog/post/4709412

 

今天要來分享ALBIONNO.1明星商品「健康化妝水」

 

剛好7-8月份是健康化妝水的大大月

尤其今年是40週年

能屹立不搖撐過40個年頭,就知道是蠻厲害的

 

因為是40週年,所以推出了經典組,

同樣的價格,除了可以把健康化妝水帶回家,還送一瓶健康沐浴乳!!

這一聽就超誘人的ㄚㄚㄚㄚㄚ!!!!!

女生的特色就是….心動很容易馬上行動

所以我很快就直接衝到百貨公司,把健康化妝水40週年經典組合帶回家

18   

 

 

有沒有真的真的超級漂亮的拉?!!!!!!!

果然是為了慶祝40週年而精心設計的包裝

 

 

白色的質感壓紋紙盒

40週年logo的燙銀字樣

22   

 

看似素雅的瓶身

但其實很精美的設計

()健康沐浴乳330ml  ()健康化妝水 330ml

21   

瓶身上方有雕花設計 這根本就像是貴婦級保養品的設計ㄚ

17   

同樣瓶身也有40週年的logo

20   

 

 

按壓式瓶口,這跟平常的健康化妝水也不一樣

另外,還很貼心的做了卡榫

19   

 

 

當然不可能只有包裝厲害,這包裝只是40週年的驚喜而已

真正厲害的還是產品本身拉

 

洗完臉,我一樣是先用滲透乳

接著就開始我最最最愛的健康化妝水

11   

 

 

再看一次,ALBION很厚的化妝棉

4   

將健康化妝水按壓在化妝棉上

 1  

因為我臉很乾,所以會用濕敷的方式,

既然要濕敷,記得,一定要讓健康化妝水完全滲透整片化妝棉

5   

ALBION真的很猛,所有商品簡直就是神搭”XDDDD

除了滲透乳要用這化妝棉來達到最好效果

連健康化妝水也一定要搭配它,就真的無敵

 

浸透了滿滿的健康化妝水後,化妝棉可以被撕成5

2   

撕下來後,為了要能緊密貼合我的整張臉

所以把化妝棉拉開一點(不然化妝棉太小,不夠我的大臉拉)

但拉要有技巧唷!

下圖的虛線,是化妝棉的織線方向,

雙手垂直往外輕輕拉,讓化妝棉稍微變大一點

3   

接著就敷上臉

6   

左右臉頰及額頭各一片、其他地方,就各自攤分化妝棉

其實這沒有一定規則,反正就是覆蓋全臉就是了

7   

 

敷臉的時候,冰冰涼涼、還有淡淡的花香味

讓我很享受這時光

8.jpg   

 

大概敷個5~8分鐘

敷完後,肌膚會很透亮

摸臉也超超超舒服的,

T字部位多餘油脂、

或是兩頰因乾燥而產生的小脫皮

都掰了

臉上一點障礙都沒有阿!

9   

有的時候,因為太高的氣溫,會讓我臉部容易泛紅

健康化妝水也擔起了舒緩的功能

 10  

健康化妝水主要功效,

能幫助肌膚穩定肌膚,回到原來的健康狀態~~

就像這產品的SLOGAN說的一樣

「青春‧來自健康的肌膚」

肌膚健康了~不油、水感、穩定、舒服...自然就維持青春 

 

至於它的成分我就不多說了

大家去GOOGLE官網就很清楚,或是直接靠櫃體驗,

反正櫃姐不會沒禮貌的強迫推銷

 

只想跟大家分享

我有多愛這個產品:

平常保養品快用完,我通常就直接替換其他商品

沒有固定使用哪些品牌

 

但健康化妝水一快用完,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再買

原本的健康化妝水,早就被我用到一滴不剩

這瓶40週年的~我也用得差不多,畢竟我每天濕敷嘛= =

12   

 

夏天的肌膚很容易暴走

但是我天天敷健康化妝水

所以皮膚狀況變穩定

上妝的粉底只要薄薄的一層,就可以很PERFECT

13   

 

除了健康化妝水,剛有提到,這組合還有沐浴乳

泡沫綿密、香味怡人

據說還可以改善背痘

但因為我目前沒有背痘,所以也沒什麼好拍照跟大家分享

總之也是一款很舒服的產品就是了!

 

(明明就很愛這產品,不知道為什麼拍合照要臉這麼臭↓)

15   

 

【蝴蝶Show送禮時間】

這次要送的商品是:

健康化妝水12ml兩瓶

16   

抽獎辦法:

幫這篇文章推推,並留言你有多想體驗健康化妝水?

若你也用過健康化妝水,也跟我分享你的心得吧!

 

8/24會抽出幸運兒名單

 

 

======================================

 

本次幸運兒為: vanca

 

恭喜恭喜你!!!

再請將你的收件資料,用悄悄話告訴我~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