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OMG!首圖就讓貓奴瞬間融化了啊.........

我家雖然就有三隻毛小孩,但偶而還是很喜歡到貓餐廳去逗弄一下"外面的小朋友"

之前去過了「貓藝家」,貓咪們的服務很不錯(咦)

後來聽到開了二店,就一直想趕快前往。

二店名叫「給我一隻貓」,涵蓋了"中途之家X貓咪坐檯服務X咖啡下午茶店",

22  

一靠近店門口就看到這看板寫著:貓咪瘋狂餵食秀

我已經開始興奮了!

01  

「給我一隻貓」有兩層樓

1樓是放一些貓咪的可愛商品

21  

還有一隻可愛黃金,名字叫"卡特"

是專業的守門犬,只要有客人進門,立馬熱情招呼

又吠又轉圈,重點是尾巴搖的速度快到我都眼花了!!!

雖然"卡特"長這麼大一隻,但是很喜歡翻肚子要客人摸摸,是個撒嬌鬼。

27  

B1則是聚集超多貓咪的天堂,

我去的當天,跟店家問的最新貓數,共有30隻,但已經有大概5~6隻喵將於近期內分別前往各自的新家

20  

貓咪太多,我沒有辦法一一記得名字

不過我特別對這隻"李白"印象深刻(正坐在♥猴霸♥腿上的這隻小黑貓)

15  

為什麼印象深刻呢?這位"李白"見腿就坐,

即使我們只是剛蹲下,姿勢都還沒僑好,但"李白"已經跳上來就定位了

 

除了"李白",這隻"阿給",也是很好坐檯的貓咪,

可能已經不是小朋友了,所以"阿給"能坐在我腿上超久,跟我一起看其他貓咪瘋狂衝刺跟跳躍

02  

「給我一隻貓」裡的貓咪,比較多是幼小貓

所以活動力十足,會對任何聲音,瞬間有反應

03  

也會兩隻貓走一走互相看對眼後,下一個動作就互撲玩在一起

26  

也會試圖想往1樓衝,還以為沒人發現,但我們都看到了!!

19  

B1除了這個空曠的空間外,裡面有個玻璃屋,

是貓咪們的用餐區,

以及有幾隻比較害羞不太適應群貓環境、或是可能是剛結紮需休養的喵咪待在籠子內

07  

這個區域跟外頭的玩樂區有個小隧道連通路

貓咪們可以自由來回走動

但也是有些貓咪比較傲嬌,就是喜歡檔在路中間啦XD

16  

要靠近跟他玩的時候,還就直接趴在通道路中央耶

17  

另外一個更萌萌達的,是這一區↓↓↓無敵稚嫩區

集合了剛出生的幼貓,因為還太小,所以先不能外放

09


這群尚未見過世面的小幼貓們,看到任何東西就會非常感興趣,

我只是拿著相機靠近,立馬就吸引幼貓伸掌示好XDDDDD

10  

目前這隻的詢問度超級高!但擔心很多人因為覺得可愛所以衝動,所以店家非常謹慎審核評估認養對象!

12  

他長得真的非常討喜阿!!!!!連我都忍不住想拎他回家了......

但家裡已經有三個毛小孩,必須忍住ㄚㄚㄚㄚ

23  

他的媽媽好像是她↓,(我有點不太確定)

不過這個小花頭套的貓咪的確是剛生完小BABY,傷口已經復原了,但擔心會舔,所以戴著頭套,

05  

這隻小花頭套的貓咪當天是第一天到「給我一隻貓」,所以看起來有些緊張,

這雙眼睛超溫柔的阿......也是讓我直接融化

水汪汪的眼睛,會讓人好想要保護她逆

06  

因為才剛到,所以店家還沒幫她取名字

24  

再來要介紹一個超厲害的"茉莉"(???可能吧,我真的有點難記住所有名字)

總之他號稱是「偵察貓」,只要店家要到認養者的家進行"家訪",

就會帶上這隻「偵察貓」,他會進入家中四處偵查、走動,帶領大家觀察是否有不合適貓咪的地方,

超了不起的阿

18  

「給我一隻貓」的菜單很有趣,買套餐會送罐罐跟零食,(人吃的食物我就沒拍了,蠻好吃的,但這不是來店的重點哈哈)

就可以跟貓咪們玩"瘋狂餵食秀"

我平常在家跟三隻毛小孩玩,原來一點都不算瘋狂,

餵食這一堆小朋友才是無敵瘋狂阿XDDDDD  

有些貓咪會直接伸掌抓、有些貓咪一直互推屁股、有些貓根本永遠被擠在後面吃不到...

直接看影片>>> https://youtu.be/FG-xC_FwGLQ

我還會把比較濕稠狀的零食擠在整隻手上,引誘貓咪來舔我!

1  

♥猴霸♥對於我這舉動,直接皺眉阿~ 

但建議貓奴們真的可以試試,這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呀~~~沒救了哈哈哈

所有貓咪吃飽後,就會呈現一個全癱的狀態

14  

真是現實鬼耶~吃飽就跑去睡覺了

不繼續跟我玩了是嗎....

居然睡成這樣

13  

「給我一隻貓」會到外面救一些貓咪進來,並且帶他們看醫生,

等貓咪健康後,同時協助評估認養者的狀態及居家環境,

評估非常謹慎,這完全為了貓咪們未來日子,

不希望這些好不容易獲救的小寶貝們,因為遇到一時衝動的主人,再度被丟到外面流浪。

 

如果你也是想養貓咪的人,請千萬以認養代替購買唷~

看看這些可愛的小寶貝們,只要你能給他們愛,不需要花錢去買寶貝的,

可以到「給我一隻貓」跟這些貓咪相處久一點,看看跟哪一隻貓咪有緣份,就可以跟店家討論認養的事~

如果不適合養貓咪,但又很喜歡貓的你,也可以多到「給我一隻貓」坐坐,

這些貓咪都是靠自己在「打工」賺飯飯錢,多到這裡坐坐,就等於給貓咪零用錢,可以吃飽飽很幸福~

25  

 

給我一隻貓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39巷14號1F

電話:095588597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cothere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四 14:00~21:00;週五~週日 12:00~21:00;每週三 貓咪休息日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