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原本想作婚禮日報的,網路上看到了很多國外的範例,非常吸引我

可是礙於份數不多,又要有報紙風格、兼具質感的話,價格並不便宜

後來我仔細想想,到底想做婚禮日報的原因是什麼?

11.jpg

婚禮日報主要會有幾個內容:婚紗照、生活照、新人故事

但其實婚紗照,在婚宴現場會不斷投影、還有婚紗小卡可拿、一堆現場的佈置都會加入我們的婚紗照

生活照也是,在一進二進的影片當中,該有的照片也都有了

12.jpg

唯獨新人故事,是我蠻想跟親友分享的….

然後腦袋突然想起我很愛的「Aida&綺綺

13.jpg

簡簡單單的三格漫畫,搭配1~2句文字

可以很快速傳達兩人互動,而且風格好CUTESWEET

我也想要這樣阿!

不要噁心的文字,但是又要從可愛俏皮的漫畫中看出兩人的甜蜜蜜

 

再來,因為只有三格漫畫,所以我又想到了明信片小語

常常有明信片會搭配個勵志或KUSO文字

而且在7-11或影印店印明信片,比印刷報紙簡直便宜超級多阿!

 

所以我拿起筆來,畫了幾份非常令我羞愧的手稿

1.jpg

既然是這種等級,當然不會是由我本人來完成

 

這次出動了弟弟!

說真的….他在看我的手稿時一直再給我白眼:「內容噁不噁阿」

ㄝㄝ~這種方式已經是很不噁的了好嘛?!

 

雖然他念歸念,但是還是很認真幫我完成

 

這是初稿,未上色版,我弟真的是把我跟猴霸♥的特色都畫出來耶!

2.jpg

 

接著是上色版♥♥♥ 敲開心

3.jpg

最後當然也是要把我們的猴仔夫妻LOGO置入進去

加上標題豪華日子,是截取我和猴霸的中文名字”&”

雖然我們不是富裕的生活,但是兩個人很滿的互動生活點滴,

也可以算是豪華日子

 

再搭配1~2句內文,明信片就完成了

 

「豪華日子1-有人管是幸福,好一個霸氣的溫柔」

 

4.jpg

 

 

 

 

「豪華日子2-可以想到最浪漫的事,是偶而來一下正宮甄環傳的戲碼」

5.jpg

「豪華日子3-都是關心,只是方式不同」

 

6.jpg

「豪華日子4-有多專業的導航人,就會造就多傻的路癡」

 

7.jpg

「豪華日子5-別只盯著螢幕內的,請注意後方還有

 

8.jpg

我總共印五款,喜宴上每桌放一份

9.jpg

很多人離席後都把明信片帶走,開心呢!

10.jpg

 

擁有自己的三格漫畫,好感人!

而且比婚禮日報還便宜、還簡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日報 漫畫 明信片
    全站熱搜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