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從小到大吃過無數盒喜餅

其中就不知道吃了多少次禮坊、紅帽子、伊莎貝爾….

吃的好膩,且我也分不出哪裡不一樣

 

所以我決定從手工餅乾挑選,上網做功課後列出了幾個品牌:

77house、媽咪里啦、7號餅乾、RT

這些品牌大概是要當新娘的人才會認識吧

 

雖然我是吃貨,但其實我沒有很想進行各家試吃的行程,

因為婚禮前我的體重都是一個危機

所以我先詢問了各家價錢及研究款式

 

最後優先選擇了媽咪里啦

因為價格跟尺寸大小是符合我的需求

7.jpg

我直接約了忠孝門市試吃(另外還有永和門市跟台中門市)

除了我們之外,也有幾對新人預約試吃,

3.jpg

特別愛"媽咪里啦"的花茶系列餅乾,薰衣草、伯爵紅茶餅好香好濃~大愛阿!

還有起士類,任何有起士的食物,也是讓我瘋狂

6.jpg

我對於手工餅乾蠻無法抗拒的,很快速的我就把盤子內的餅乾吃完

2.jpg

 

邊吃邊作記號,挑到最後發現,想選的太多真的太多

5.jpg

 

雖然盒型很多,但是總是礙於經濟考量,最後我選擇的是花語禮盒↓

4.jpg

典雅禮盒$520(54片餅乾),花語禮盒$420(48片餅乾)

50盒以上9 10085

 

媽咪里啦的喜餅強調產品低糖、低脂、高纖、高鈣、不添加防腐劑

其實吃起來就有感覺,不會太甜,而且我試吃了這麼多片,也不會膩

雖然說當天是試吃,但我直接下訂單了(好心急)

店員還直接包了幾個我訂的口味餅乾,讓我帶回家吃,好窩心呢

8.jpg

 

原本以為喜餅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卻在某一天吃到同事分享的RT喜餅後.....開啟了我的三心二意

13.jpg

一開始沒有選RT的原因,在於它尺寸真的很小 (16cm*14cm*4.5cm)

雖然RT在新娘界的知名度高,但賓客一定很多都不認識RT

我擔心賓客會看它小小的,很容易覺得廉價,但事實上價格並沒有很便宜

而且通常長輩會不喜歡這種小尺寸的喜餅,看起來不夠大方,

都嘛說:「喜餅要越大,代表婚姻越幸福」

17.jpg

不過,我真的被RT的「好吃度」給大大洗腦了

小又怎麼樣,回想起我每一次吃到的喜餅,都吃好久好久,久到可能都過期了

我覺得喜餅就是要"吃光光",才叫做"幸福"的象徵阿

而且RT的鐵盒包裝真的超精緻耶~外面還有一個白色盒套

12.jpg

 

最後我決定,媽咪里啦已下訂金的喜餅,用來請爸媽和我自己的公司同事、鄰居

婚宴上的賓客,則一律換成RT喜餅

 

我買的就是我看對眼很久的"白精緻禮盒",拿到實品時,我真的是無敵滿意

18.jpg

11.jpg

 

真的覺得好美

14.jpg

還附上了餅乾小棒子,可以方便取出餅乾

15.jpg

有甜的有鹹的口味,吃多了也真的不會膩

連不愛吃餅乾的猴霸都讚不絕口

16.jpg

裝袋的樣子

10.jpg

尺寸的確就是這樣子的小

但想著賓客可以很輕鬆的兩隻指頭提著也是蠻方便的拉~哈哈

9.jpg

因為我真的覺得太好吃了,所以不是只有女方親友有喜餅

連男方親友都一併送了

 

而且婚禮當天結束,FB就陸續蹦出朋友TAG我們並分享"喜餅好好吃"

1.jpg

甚至有人隔天就告訴我:吃完了!!!!

到底有哪個喜餅這麼強大的威力,不到24H就被完食?!只有RT了吧!

還有還有,我婚禮半年之後,還有同事跑來問我當初的喜餅名稱

果然不是新娘的人,當下是不會記得喜餅名稱的

但是"好吃度"永遠刻在心中,所以才跑來問我當初的喜餅!

 

我買的白精緻禮盒,在2016年的價格是$370,但現在看官網已經不是這個價錢了....@@

滿1萬元以上可享9折優惠 ,滿3萬元以上,可享85折優惠,而且滿1萬元就可以獲得貴賓卡喔~

連貴賓卡都這樣精緻

19.jpg

結婚快滿一年,已決定利用這張貴賓卡再來下訂幾盒,回味一下!(流口水)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