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家有女初長成

五個月~小粉蹼被我親自送進手術房

 

母貓結紮屬於腹腔手術,術後保養比較困難,

若小粉蹼術後馬上回家關籠子,聽到她可憐的喵喵聲,我沒把握能忍住不放她出來,

所以最後決定,讓她住院三晚,

手術前特地詢問是否有狗狗同住,小粉蹼很害怕陌生的狗狗~汪汪聲會把她嚇死!

不過非常幸運的,住院三天的『室友』是一群溫馴的小白兔們~

當我抱小粉蹼進病房,發現她對於小白兔們非常的感興趣,獸醫在一旁笑著:『她可能沒想過,原來有這麼大隻的老鼠!XD』

一開始小粉蹼被兔子們吸引很久,等到我要走了....果然露出了疑惑和無辜的眼神(好可憐阿~)

 

【隔天】

我和MEOW爸忍不住到診所看小粉蹼,她全身發抖的樣子很可憐,

而且小粉蹼似乎不願意給我抱,一直縮在MEOW爸懷裡,

><她覺得是我把她丟在那的嗎?!

 

【三天後】

蹼啾二寶玩在一起一定是驚天動地的,為了讓小粉蹼能好好休息,嗨啾暫時住MEOW爸家,

獸醫建議,避免亂跑亂跳造成傷口裂開,還是要把小粉蹼關籠子,於是.....

我很乖為什麼官我.jpg 背落寞  為什麼.jpg 媽咪溫暖的床.jpg ZZZ.jpg  超級幸福.jpg 

果然......最後我還是不忍心關她~

不過生病的孩子....更需要貼近媽咪.... 

 

【2010年9月2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