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小帥喵~尋找溫暖窩

小小貓1.jpg

前天晚上在社區內閒晃,

發現遠處好像有一隻非常靈敏的小狗?兔子?

正雀躍的沿著牆角快速奔跑跳躍~

『是隻可愛的小小貓耶!』

不是只有我試圖靠近牠,但牠卻只有乖乖的縮在我的腳邊,

更奮力的用爪子勾住我的褲管,慢慢往上爬,

最後坐在我大腿上安心舔起毛.......

於是,牠就這樣被我拎回家了.......

小小貓2.jpg 

小小貓很愛撒嬌,呼嚕呼嚕的!

不過我家已經有兩隻可愛蹼啾了,所以還是希望能幫小小貓另外找到家人

小小貓3.jpg 

小小貓4.jpg 

醫生說再一周才能幫牠驅蟲、洗澡,

所以我先把小小貓和蹼啾隔離,

看小小貓在籠子內的無辜眼神,好可憐!

小小貓5.jpg 

請大家告訴大家,活潑的小小貓現在正尋找溫暖的家、愛牠且絕對不會遺棄牠的家人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