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糖,隱瞞六個月的秘密!

焦糖來到我家已經六個月,是時後該『處理』一下了...

今天中午帶他去診所結紮,

原本在家是個小老虎的焦糖,外出整個是隻孬鬼

難道他忘了自己也曾經在外頭闖蕩過嗎?

焦糖小孬孬.jpg  

把焦糖交給醫生後,我就離開哩

兩個小時後,突然接到醫生的電話...

『請問是焦糖的媽媽嗎?我在幫焦糖抽血、驗尿的時候,發現了一件事...』

當下我超級緊張,到底是什麼事需要醫生親自打電話給我?

醫生接下來的話,讓我著實震驚,原來.......焦糖的秘密.jpg  

五個月前焦糖第一次進診所,因為某些關係誤判了他的性別,

雖然我一直把他當兒子養,但不可否認的,焦糖總是流露出女孩兒的特性...

焦糖女性特徵.jpg  

得知焦糖實為女兒身,我非常的雀躍阿.....真是太可愛了~

果然又是隻愛撒嬌的小小女兒(暫時忽略那占了80%的頑皮、欠揍個性)

我是女生.jpg  

蹼啾知道焦糖是個妹妹後,反應是什麼呢???

小粉蹼的心情.jpg  

嗨啾的心情.jpg  

焦糖~隱瞞六個月的秘密,今天終於被揭開了!

嗨啾.....辛苦的哥哥,必須照顧兩隻調皮搗蛋的妹妹們呀!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