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蹼啾糖的聖誕禮物~猴嗨森阿!

介紹禮物之前,要先感謝贊助禮品的友人~

蹼啾糖:『謝謝Keigo叔叔!謝謝蔡叔叔!

 

超高級寵物保溫毯、超可愛草莓暖暖床、超繽紛老鼠們、

超實用寵物沐浴組......

wow~媽媽我自己都想用了.....

禮物.jpg  

超繽紛老鼠....是蹼啾糖的玩物?食物?

總之.....小朋友總是喜歡把新東西放到床上

把食物帶上床.jpg  

 

究竟....蹼啾糖會怎麼對待這兩隻老鼠?!

處置.jpg  

興趣.jpg  

蹼啾糖三寶個性都不同.....當他們和老鼠單獨相處的時候,會怎樣呢?

 

【嗨啾】

我不好惹.jpg  

(to嗨啾:看你的顏色....我覺得這照片主角似乎不是你!)

 

【焦糖】

奮力一抓.jpg  

 

喵在江湖.jpg

(to焦糖:不是我要搞錯你的性別....是你的舉止太容易令人誤會!)

 

【小粉蹼】  

公主不吃平民食物.jpg  

(to小粉蹼:等等餵你吃小魚乾嘿~)

 

 

蹼啾糖玩累了....是該上床睡覺了......

暖暖床.jpg  

 

專用保溫毯.jpg  

感情好.jpg  

一隻喵.jpg  

 

........ 可憐的阿蹼.....被排擠了.......

過我也很可憐.......

........

........

........

『現在是怎樣?!當了媽之後....所有的禮物都是小朋友的!!!!!

我的呢?我的呢?我的禮物在哪裡??????? (怒!)』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