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睡姿百百款,走到哪睡到哪!

 1  

 

對我來說,貓咪完全是治癒系天使的NO.1霸主!

我們家蹼啾糖隨便的一舉一動,經常都能讓我停下手邊的事,

然後…..盯著他們!!!!! XD

尤其是睡覺的時候,OH~ So sweet!

 

只是詭異的是,為何他們不管身在何處?不管什麼樣的姿勢?都‧能‧睡!!

 

【一:以為能僵直卻還是不斷度估的睡】 

焦糖是最愛跟進跟出的 

如果我在客廳看電視,她就算再睏,也會跟在旁邊

8  

 OS:其實妳也趴在我旁邊睡呀~何必ㄍㄧㄥ成醬…..

 

【二:請叫我第一名】

小粉蹼睡覺最愛舉手 

小時候是這樣,長大還是這樣 

 2  

 

【三:全身毛茸茸都不夠用,硬是要窩】

 冬天的小粉蹼很怕冷,都會鑽進我的被窩

3   

起初我覺得好玩,試著把棉被圍繞著她包緊緊,只露出一顆頭

原本以為她會馬上跳出來,殊不知

她就這樣的睡在專屬被窩長達好幾個小時

之後就成習慣了~

 

【四:忽略任何阻礙,就是要睡】

就算焦糖頭戴喇叭花,也能毫無阻礙的睡的如此香甜

 14  

 

【五:都快摔下來了!還不醒?】

 原本好好地躺在枕頭上

 不知怎麼睡的,慢慢就滑了下來

 11  

 即使如此,右腳還是撐著,繼續睡~

 

【六:蒙住眼睛睡只能用手?】

 很常看到貓咪們蒙著眼睛睡覺~

 一隻手蒙一隻眼

或是一隻手就能蒙兩眼

9  

但是我第一次看到用尾巴蒙眼的這哪招阿?!

10  

  

雖然蹼啾糖睡覺時真的超可愛

但有時候,睡覺的地方真的讓我氣得牙癢癢的!!!

 

【七:採用高科技3C電腦枕】

焦糖超級愛躺在我筆電出風口睡覺

OS:孩子!!!電腦可不是買來讓妳睡覺的阿!!!!

4  

有時候我真的是太受不了了,就會直接把焦糖抱到她常睡覺的幾個地方去

但沒過幾分鐘,她都還是會再繞回來

不管怎麼趕都趕不走

最困擾的是,焦糖會壓在鍵盤上,用她的頭一直幫我打字= =”

有時我會把手撐著她的頭,避免鍵盤被壓到

……..我的手好燙燙ㄚㄚㄚㄚㄚㄚ

5   

 

後來我拿了個東西,試著阻擋她睡在筆電旁

看起來….她極度不爽

6   

只是~這對她也不是件難事…..

造睡不誤!!!!!可惡!!!!

7  

 

 

【八:尊貴貓王最屬意的人體軟床】

蹼啾糖也很愛趴在我們的身上

大腿、肚子、胸口都能躺

現在連屁股也不放過~

12  

爸比呼喊:我只是想趴一下下呀….

但不只一隻上來~沒多久嗨啾也跳上來了

13   

是的~除了小粉蹼焦糖,還有一隻嗨啾”  (所以統稱為蹼啾糖”)

但因為嗨啾太黑了XDDD 我老是拍不好他….所以照片少少

 

 

雖然蹼啾糖有時候睡覺的地方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但也要他們覺得安全、舒服,才會睡得如此的隨意”XD

 

最後….蹼啾糖應該非常受不了媽咪在他們睡覺時

一直喀嚓喀嚓的拍照

以下是被吵醒的小粉蹼及焦糖↓

 16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