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貝佳斯藍海新生美膚泥漿面膜-停不了的驚呼!

 1  

首圖其實已經道盡無限驚奇了!!!

但還是要好好地分享整段驚奇的過程………

 

雖然已經入秋了~

但這款冰淇淋般的泥漿面膜還是讓我愛到痴狂

「貝佳斯藍海新生美膚泥漿面膜」

2   

雖然看網友分享,大概知道商品的大小,

但當我一拿到貨的時候,還是驚了一下,

那~~~麼大一罐,我要用到何年何月阿?!

不過使用一次之後,我覺得一點都不用擔心用不完了….

 

先看一下質地,很綿稠的泥漿,不會水水的

(有些品牌的泥膜,常有泥水分離的狀況,感覺就很差)

3   

因為很大一罐,所以我用起來絲毫不心疼,

都ㄍㄡˊ了很大一坨泥漿(我本人是混和性膚質)

6   

當泥漿接觸肌膚時,冰冰涼涼的感覺,味道也好療癒,

簡直就像是冰淇淋,好舒服!

貝佳斯的面膜有分很多款,有些因為強調清潔力,所以會令人感覺些微刺痛,

藍海新生這罐不會有任何的不適感,冰涼的感覺反而有鎮定的效果,

而且質地延展性很好,我剛塗上臉,會稍微按摩一下

尤其針對容易出油的鼻翼!

5   

即使這款泥漿敷了很舒服、不刺激,

但水洗式的面膜最好不要在臉上停太久,所以我通常只會敷10分鐘就洗掉,

這款泥漿還有個特別處,它不會乾掉耶!!!

一般泥漿面膜都會乾掉,雖然清潔力會比較強,

但一方面我覺得乾掉時讓肌膚緊緊繃繃的感覺好不舒服,也擔心不小心就造成皺紋,

ex.時間的掌控問題、室友突然逗我笑的問題、突然有電話必須講話的問題….

(是哪來那麼多問題啊…..= =)

另一方面是,會乾掉的面膜難洗阿!!!超麻煩的~

 

所以貝佳斯藍海新生美膚泥漿面膜,這種不會乾掉的特性,讓我好愛好愛阿!

 

要洗掉泥漿前,我會先用熱水洗手,讓雙手熱熱的,

接著再次按摩,做最後的奮戰,讓泥漿達到最大的清潔效力!

7   

貝佳斯有附大大的海綿,先用水沾濕,輕輕一擦….泥漿就掉了!就掉了!

完全不會有拉扯肌膚的狀況,且洗掉後,也不會讓洗手台髒髒的

8   

 

我臉上的粉刺說多不多,但說少也不少,

不過摸著肌膚有些微凸凸的,就是很不歡喜,

所以敷完泥漿後,我會用痘痘棒來處理我的粉刺

雖然大家都說不能粉刺,但我絕對不相信這個大家真的忍得住不擠

 

不過敷泥漿的好處就是:深層清潔,

不只把廢油吸走、還可軟化角質、讓粉刺浮起來,

所以使用痘痘棒時,很簡單就能壓出粉刺

9   

看看我的粉刺們….邊看邊覺得噁心但又好開心XDDDDDDDDDD

我除了鼻翼會壓一下粉刺外,鼻子下方也會處理,

雖然鼻子下方肌膚真的很痛~

 

只是我的肌膚比較容易因外力因素而紅紅的,

所以壓完粉刺後,會蠻紅的,

壓出粉刺後,記得濕敷收斂水唷~要收斂毛孔,

不然清除粉刺的速度還比不上粉刺生長的速度,那還得了

10   

(敷完收斂水,鼻子就不紅了)

鏘鏘~鼻子光溜溜~全臉白亮亮!

11   

而且這款還有強調高效保濕與鎖水,

不像一般清潔類產品會讓肌膚感覺緊繃,

貝佳斯藍海新生美膚泥漿面膜用完後,手摸肌膚感受一下,完全是滑滑嫩嫩~

雖然敷起來冰冰涼涼的,但我想,冬天我還是會愛用它!

line圖  


E'LLE bi 時尚輕精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