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髮】卡樂芙泡泡染野莓紅❤染髮DIY,超快超顯色!

2.jpg   

每次花大錢到美容院染髮,都好快就掉色,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髮質本來就不容易讓顏色持久

 

既然都這麼快就掉顏色

那還不如DIY,便宜多了!

14.jpg   

卡樂芙的特色↓:

16.jpg   

花果薰香….….其實沒有ㄋㄟ

還是標準染劑的味道,

不過讓髮色搶眼閃亮倒是真的

我髮色變的十分鮮明

 

先來看看原本的髮色~標準布丁頭!

1.jpg   

我經常喜歡染一些特殊色,

曾經染過粉紅色、紫色(但都是挑染)

這次全頭染,也希望能亮一點^0^

所以選了野莓紅

3.jpg   

光看圖片的顏色感覺好像很挑戰似的

如果真的完整染出這種色,我這路人應該會被投以異樣眼光

但咱們東方人標準的深髮色,是不會染出這麼亮的色(除非先漂白)

4.jpg 

產品中的染髮小物很齊全

A.      重點主角-野莓紅染髮膏

B.      顯色敷用劑

C.      手套

D.     鎖色精華素

E.      染髮梳

 

盒外的使用說明,非常簡單,淺顯易懂!

15.jpg   

5.jpg   

 

A劑與B劑結合,因為我擔心不均勻,所以搖了蠻多下的

 

開始染髮

因為我的頭髮很多,所以需要做區分,才能夠染到每一根、每一條髮絲

11.jpg  

 

12.jpg

 

13.jpg  

完成之後,要四面八方都確認,是否都完整染到顏色

不然洗完頭發現,就糗斃了!

 

戴上浴帽悶住,等候30分鐘

 

(因為我的頭髮很難上色,所以我等了40分鐘)

 

最後以清水將泡沫染劑沖掉,再用卡樂芙產品盒中的鎖色精華素洗淨。

鎖色精華素是專為染髮後的髮質設計,能有效鎖緊髮色及防止褪色,

還能增加秀髮柔順光亮的效果唷!

想讓髮色更鮮明亮麗,這最後一步驟非常重要!

7.jpg  

 


E'LLE bi 時尚輕精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