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我買的是機+酒,有送市區觀光的行程

 

出機場,導遊就開著小小巴帶我們開始行程

3 

 

第一站:亞加納區的迷你自由女神像

天太黑了,也沒有路燈,

左下方的黃光,還是小巴開著燈讓我們看路

14 

這時候立馬後悔偷懶沒帶相機

以為iphone可以hold全場

沒想到第一站的景色就被拍得亂七八糟

1 

 

現場是真的很美~

空氣很好~

還有人在跑步呢~

沿著海跑步,的確是蠻愜意的

2 

 

第二站,西班牙廣場的聖母瑪莉亞教堂

 4

這外觀全白色的教堂,讓我遠遠看就好興奮

太~美~了~

但導遊說:今天在做禮拜,不知道能否進去?

讓我些小失望

只好先在四周徘徊著

13 

禮拜結束後,教友們紛紛走出來

大家都面帶微笑,還很親切跟我們打招呼

 

因為不確定是否能進去,就先在外頭透著玻璃拍照

後來就有教友邀請我們走進去~

 6

我第一次踏進這種教堂,很莊嚴、寧靜

旁邊雖然仍有幾位教友在聊天,

但音量都十分小聲

5 

 

鵝黃色調有種很溫暖的安心感

12 

每一扇窗都貼著玻貼,

加上透進來的光,都有種被救贖的fu

7 

在我們參觀的同時,又有教友跑來跟我們打招呼,

還拿了糖果給我們~很是熱情!

 

西班牙廣場還有其他地方晃

但我實在太喜歡這個教堂了

所以在這裡待了大部分時間

 

下一站,是戀人岬

這是門票↓

8 

這邊的時間比較短,我們光在外頭拍照就花了很多時間,

根本沒進去上面看海和斷崖,有些可惜

 15

戀人岬最有名的是情人鎖

9 

 

可以到售票亭買鎖跟愛心,寫願望在上方,

然後鎖在這邊

整個看起來超壯觀的阿

 10

但聽說因為鎖真的太多了

所以定期就會把鎖給剪掉

個人覺得這樣反而剪掉心願了(是否想太多呢?哈哈哈)

所以我只有買了鎖跟愛心,帶回台灣當紀念~

11 

 

早上的市區觀光到此結束

大概2h左右

接著~導遊就會開車帶著大家回各飯店用早餐了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