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死人不償命的飛梭雷射!!!

今天進行了一項驚人的任務~『飛梭雷射』

原本是抱著平常心前往診所,沒想到在準備的過程中...卻讓我心驚膽戰!

 

板橋店的佳醫美人,環境很舒服,美容師也超親切

佳醫美人診所.jpg  

每個顧客都有專屬的病歷本

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對著我的病歷本微笑~

病歷本.jpg  

 

雷射前,必須先卸妝和上麻藥,

 當我準備前往診療房時...旁邊的護士跟我說話了

A護士:『你要打雷射嗎?好勇敢喔~』

我:『蛤?你不會沒打過吧?!』

A護士:『有阿!所以我覺得我自己很有勇氣!』

嚇!!!! @@??她這些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上麻藥中2  

是由B護士幫我卸妝及上麻藥,等候麻藥效果時,B護士也開口了...

B護士:『你要吃止痛藥嗎?』

我:『蛤?我已經上了麻藥,還要吃止痛藥?飛梭有比一般的淨膚雷射痛很多嗎?』

B護士:『恩...非‧常‧痛!!!』

嚇!!!! 到底是有多痛阿>"<

上麻藥中2  

接著C護士進來了,她看起來是這診所較資深的美容師,

不是說她老,是口條,和她的皮膚....超優質!!!!

C護士跟我講解完雷射術後該注意的事項,也是不忘強調...

C護士:『就像跌倒在柏油路上,皮膚摩擦後的破皮....同樣的疼痛!!!』

嚇!!!!為什麼在我購買療程時不先告訴我這件事?!!! ˋˊ

 

過了15分鐘,醫生終於來了,這個醫生是診所的院長...

非常溫和和有耐心,為了怕我緊張,打每一發都輕喊1、2、3,讓我有心理準備

雷射進行了約5分鐘,雖然我一直很緊張,但過程其實並沒有感覺到痛,

只是雷射機器的聲音有點大的唬人,

另外就是有些些燒焦味...@@對!就是我皮膚的燒焦味

 

雷射結束後,用了冷風機瘋狂吹我的鼻子和臉頰(我只作了半臉)

冰~冰~的~  很舒服

但冷風機一關掉,我馬上感覺到燙、刺的FU.....

來了來了...美容師說的『很痛』  這時候開始了ˋˊ

但最讓我驚嚇的...不是痛感

而是雷射後的『臉』

大嚇!!!!簡直恐怖至極!!!!

雷射前>>>(痾...拍的時候有晃到,所以整個看不到我粗大的毛孔...)

雷射前.jpg  

雷射後一分鐘>>>有著一點一點細小的粉末浮在臉上

雷射後1分鐘.jpg  

雷射後一小時>>>紅、腫、痂,還有一點點血...

 雷射後1小時.jpg 

真的太嚇人了,連小粉蹼都忍不住一直盯著我的臉看@@

 

太驚嚇了.jpg  

所以我決定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我要用"蒙面女"的身分上班

口罩.jpg  

希望一週後...我的毛孔可以小一些些!!!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