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藍寶帶我去兜風!

DSC06204.JPG    

為了中秋節三天連假可以隨心所欲的趴趴造~

於是去弄了一台『藍寶』,帶我們隨處走,要玩多遠就玩多遠!

  

###第一天20110910

藍寶的第一站,是烏來老街,

因為肚子太餓了,所以隨便找了一家店就坐下:『原住民泰雅婆婆美食店』

泰雅婆婆.jpg  

一進店裡,隨隨便便的就點了5道菜

  

第一道:香菇竹桶飯

飯很綿密~又散發出濃濃的竹筒香氣,

餓到發慌的我...在打開竹筒後的第一秒鐘,已經搶食一口,讚ㄟ!

   香菇竹桶飯.jpg

 

第二道:香蕉飯

這是用香蕉肉拌米飯後,再用香蕉葉包來蒸,

它是甜的!!!@@ 吃第一口有著實被驚嚇到...但越吃越ㄕㄨㄚˋ嘴

很快的...就在盤中消失~

香蕉飯.jpg  

 

第三道:炸溪蝦

酥酥脆脆~再沾點泰雅婆婆店裡的辣醬,就更美味哩~

說到這辣醬真的很猛...剛吃下去微微的酸,吞進喉嚨,卻是一陣辣~好神奇!

炸溪蝦.jpg  

 

第四道:香樁煎蛋

這道菜....我還真不知怎麼形容~反正就是煎蛋XD 蠻好吃的

香樁煎蛋.jpg  

 

第五道:山藥桂竹筍包

乍看之下,這超像染了紫色的鴨血嘛~

要不是爆出了竹筍內餡,到底哪裡像筍包了@@

這個皮有些硬...不過我很愛吃竹筍,所以把內餡都給吃光光了!

山藥桂竹筍包.jpg  

不知道是太餓了~還是食物真的很好吃...每一盤幾乎清空

事後查這家店,才知道原來泰雅婆婆美食店還蠻多網友推推的!

 

接下來計畫去泡個湯,但因為太飽了~先隨處晃晃胡亂拍照

但是我真的有個很要命的老派POSE...『YA!

YA.jpg  

拜託~都什麼年代了?!不要再YA了= ="

 

休息一陣子後,發現真的是休息太久哩~

烏來這麼多家溫泉旅店,居然都客滿,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湯布苑』

外觀看起來蠻美的,但房間...很空虛,浴缸...也很空虛.

根本像是在家擺了一個超大浴缸而已,而浴缸裡的水...也真的只是熱水= =

湯布苑.jpg  

看看KO哥的蹲姿和表情(上圖)就知道...這裡很沒FU拉!

重點是,老闆娘收錢時明明說:『哎呀~等下泡完湯,樓下有甜湯可以喝唷!』

但是泡完湯後,店員卻默默的目送我們離去....

見鬼了!甜湯在哪兒?!!!!

 

###第二天20110911

陽光男孩和海漾女孩今天衝往了白沙灣(恩...偏要自稱女孩)

白沙灣.jpg  

海邊是我們最愛去的地方~只要看到藍藍的海,整個都心曠神怡了!

超嗨森的啦~

一整個嗨森.jpg  

每次到了海邊~我都一定要拍跳高高的相片

但跳了這麼多次,每次都很失敗,到底跳高高訣竅在哪呢?

要怎麼跳才能姿勢和表情都滿分哩?!

跳高高.jpg  

躺在沙灘上,突然回憶起去過的海邊~作了個海灘大評比

最愛的莫過於是長灘島了~與台灣偏墨綠色的海不同,長灘島的海又藍又清澈,

一眼望過去,簡直希望永遠躺在海上...

但是澎湖的夢幻沙灘的沙,綿密的讓我無法忘懷,可能是第一次踩到這麼舒服的沙,

所以印象深刻,也無法認真的跟長灘島的沙比較

C360_2011-09-11 17-08-22.jpg  

!.jpg  

結束了白沙灣踏浪行程後,接著前往烤肉地點....

今天的月亮很圓,烤肉很香,

結論是...我只顧著吃,什麼照片都沒拍~反正每年烤肉都一個樣拉!

 

###第三天20110912

今天一大早,我就吵著要坐上駕駛座

雖然我ㄋㄠ,無法真的開上路,但玩一玩也開心阿

殺氣騰騰~就像大姐頭要帶著小弟去跟人廝殺一樣!

大姐頭V.S.猴小弟.jpg   

不過如果我真的開上路....路上的人和車就都危險了!比遇上真正的大姊頭還恐怖!

 

今天是最後一天假期,我們前往了龍山寺

最近諸事不順,且容易爆躁易怒~

當外在環境已經不優的清況下,自己還給自己來個超級大爆炸....

所以我去找了關爺爺聊天一下

籤詩.jpg  

關爺爺的每一句話都有回答到我的問題

而現在對我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隨和』了

只要做好本分,凡事不要太計較...

要我改一改火爆脾氣,是有點難...但我會加油的!

DSC062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