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知性旅】第一天-偽裝名媛的代價   2012.02.17

captain  

早上10點班機,我和carel正為了睡眠不足而臉臭

早餐一點都不覺得好吃~

這時候,我們遇見了法籍帥哥captain....

(我無法確認他是不是法國人,只是加了夢幻想像會讓我心情更很好而已XD)

 

我們今天要飛到對岸,找"即將結束出差行程"的蕉蕉玩!!

每次跟Carel和蕉蕉旅遊,行程除了吃還是吃,

這次我絕對不要再被他們兩個影響了?!(握拳)

所以出發前我擬定了本次旅程的主題:知性上海旅!!!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飛行,我們到了上海

發現上海  

因為蕉蕉還沒下班,我和Carel很理所當然的走向我們夢想中的名媛行程

第一步,我們必須先離開機場

磁浮列車  

 上海的磁浮列車速度快得驚人~

從"上海浦東機場"到"地鐵龍陽站"大約有30公里,保證7分鐘內到達~

 

到達地鐵站,第二步則前往名媛行程目的地站"衡山路"

地鐵  

 

地鐵的地標做的還不錯,在地上超級醒目

但有一個超級大缺點!!!!這也是讓我和Carel付出慘痛代價的原因....

看看這長長的樓梯....和旁邊兩排的電扶梯....

超長樓梯  

超詭異的.....兩排電扶梯通通都是往上行,阿我要往下咧???

我們居然得拎著行李箱走這麼長的樓梯!!!!!!

原本我們以為只是找不到電梯或其他電扶梯,所以問了地鐵人員

沒想到...

地鐵人員:『就行李箱唄,你們兩個小丫頭一起扛一下,很快就下去了』

我:『是很快滾下去吧?!大嬸兒!這行李箱13公斤耶』(這句...我當然只是罵在心裡 = =")

 

除了所有下樓都得用扛的,部分短的上樓樓層也需要用扛的

看看Carel辛苦的背影

扛行李  

離開了地鐵站,我們還是沒結束苦難的路途....

一路上坑坑洞洞的,我深怕行李箱的輪子承受不了

不過路上的風景倒是挺美的,看起來很有日本街道的fu~

路途  

終於....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名媛行程究竟是什麼呢????

『高級按摩SPA』-蝶

蝶門口  

『蝶』的裝潢風格偏古色古香~很幽靜

蝶裡面  

我們今天作的服務是"足療+全背部精油按摩"  

120分鐘 RMB158(換算台幣約737元)... Oh my gad!這真的是太便宜了!!!

DSC06923  

首先師傅帶我們進入了足療的房間~

腳按摩  

上海今天大約2度吧~簡直快把我凍僵了

所以這桶泡腳熱水桶,可以稱得上是極致享受阿XDDDDD

泡腳  

師傅很熱情,會一直和我們聊天~

但手勁仍然十分有力...大加分!!!

按摩  

接著是黃土敷腳~

有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防止老化、排毒...等等功效

師傅一幫我敷上去,Ohohohoh!!!!!!!!! 太 溫 暖了!!!

黃土敷腳  

黃土敷上去沒多久就乾了,但暖暖溫度仍在我的雙腳上,似乎是黃土包覆著所有熱氣!

 

過了大約10~15分鐘,師傅幫我剝開了黃土,簡直像小時候美術課玩陶土的感覺~

乾  

剝開後~我的雙腳還是暖呼呼的!

裂開  

足療完成後,師傅帶領我們進去了背部按摩的房間

DSC06919  

 

幫我按摩腳腳的師傅是男兒~一開始我是抱著待會會換女孩兒幫我按背的心態

 

殊不知....還是同一個人!!!!!!!!!!!!!!大大大驚!!!!!!!!!!!!!!!!!!

雖然只是背部,但其實也只有一塊布罩著前身呀~

這....我沒那麼開放~所以我立刻開口要求換女師傅~

接下來的背部按摩....我完全舒暢到睡死.....當然不可能還拍照了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就算按完,師傅也不會馬上請你下床,還可以躺上好久好久呢!

    蝶專業按摩(吳興路店)

    地址:徐匯區吳興路29號    電話:021-64665882

    

雖然這名媛行程讓我們一開始吃盡了苦頭,但值得呀~

按完摩之後,天色也暗了,街道上的每戶房屋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夜晚  

接著,我們再度回到地鐵站,前往Carel的姑姑家~

 

Carel姑姑家的社區大門,超美~

這邊屬浦東區,環境好又便利,據說很多台商都在這租屋~

住家大門  

這是我和Carel、蕉蕉三人的小床

床  

卸下行李後,是時候迎接剛下班的辛苦蕉蕉了

然後我們終於前往有食物的地方

這是今天下飛機後的第一餐-『緣鍋』

晚餐  

看著Menu的Carel,似乎什麼都想吃XDDD

看菜單  

然後我們點了這麼一大桌菜~

(報告!我點了魚湯底,爆炸好喝的唷~我第一次把火鍋湯底解決)

一桌菜  

這濕紙巾很大一包,但上海很多放在餐桌上的小東西都有可能要付費,使用前請向服務生問清楚

不過這間濕紙巾....免費!!!

濕紙巾  

 

用完餐回家後,Carel姑姑非常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熱茶

這是我們今天完美的Ending~

茶  

 

今天!知性目標達成!!!!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