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第六天】只能說『痛』阿 (悲慘之夜)  2010.11.04

 第六天-只能說痛阿.jpg

還記得前一晚我除了吃了星冰樂、超人氣冰淇淋,

睡前還喝了仙草蜜......

  

凌晨四點鐘,我不是被MORNING CALL叫醒,

而是肚子痛醒......

完全無法站起來只能癱在床上,

迷濛中看著KO哥很可憐的一個人整理衣物,

等到我再次張開眼睛,已經要check out了,

但我沒上妝,沒整理頭髮,還帶個粗框眼鏡...就這樣出房門~

實在是不想用這款鬼樣結束最後一天,但我已經顧不了形象了!

雖然很痛苦,但該有的程序一定要有,

我們旅遊的習慣,一定要在當地的天空掰掰一下的!!!

DSC02597.JPG 

到了機場得知班機延誤,天阿~長灘島真的是什麼都慢‧慢‧來‧耶!

DSC02609.JPG 

 

今天的行程一點都不值得回憶,只是有始有終,一定要把最後一天blog也完成

 

結論:這次假期總共10天,我有5天都在生病,

   這代表我只能乖乖工作,才能永保安康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長灘島 BORACAY
    全站熱搜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