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第五天】青春活力永遠都在 (複雜之夜)  2010.11.03

第五天- 

一早趁著KO哥還在賴床的時候~我又自己溜出門了!

今天天氣超級晴朗,藍天白雲的超活力!

一個人的時候,一不小心很容易被路上的beachboy搭訕.............

然後抓去花摳摳玩設施~

張媽媽說出門在外不能跟陌生人說話...

所以我馬上逃離那些奇怪的beachboy

 

火熱的太陽,綿密的沙灘,清爽的微風,冰涼的海灘,

超讚的啦~

一個人玩.jpg 

 

自己玩了一個多小時後回到飯店和KO哥會合,

一起去吃無敵大漢堡(四個人吃剛剛好)

DSC00075 (4).JPG 

只是剛剛的活力一下子消失不見,完全沒有胃口,

當KO哥和MAGO很愉快的吃著大漢堡....

我卻衝回飯店,開始第一回合的嘔吐~"~

活力指數順間從100降到30!

於是我被迫在陽光普照的好日子裡,躺在飯店的床上= =

 

睡了兩小時,我堅持往外跑.....很開心我撐住了!

看看的沙灘~看看這海水~我如果躲在房裡那就是瘋了!

第五天-悠哉.jpg 

第五天-跳1.jpg 

第五天-變身.jpg  

第五天-悠哉2.jpg

 

在水裡玩了好一陣子,身體和精神都好了許多~似乎沒病了!

回飯店沖個舒服的澡,心中也正盤算著晚餐要吃好料!

沒想到...我又開始數回合的嘔吐...太詭異了!

所以~KO哥和MAGO又自己很愉快的吃著晚餐~

而我.....連坐在旁邊瞪著眼睛看都不行~

因為聞到味道也會立即吐!!!!!

但我期待五天的人氣冰淇淋還沒吃到阿><

接下來逛街的途中,

不論我怎麼吵鬧,KO哥始終擺著臭臉阻止我吃冰淇淋...

但我的身體我自己很清楚呀~只要吃甜甜的東西,馬上就康復了嘛!

MAGO這時買了巧克力星冰樂...非常貼心~

因為有MAGO的掩護,當KO哥專注路上的妹時(@@誤?!)....

我成功偷喝了將近半杯!

 神奇的是,我的精神真的又恢復了~

看到我突然間的活蹦亂跳,如果再阻止我吃人氣冰淇淋就太過分了!

終於......哈哈哈!我成功得到最期待的甜食!

第五天-冰.jpg 

 

敗家時間結束,馬上飆回飯店的泳池玩水!

時間是晚上22:00,泳池已關閉,但這家服務太棒了!

我只丟了一句破英文,服務生馬上讓我玩水!!!!

這才是所謂的客戶至上阿!!!

水中游.jpg

 

睡前,不知死活的又喝了一杯仙草蜜,然後速速入睡~

 

結論:今晚是拼小命也要吃了再睡!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