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第四天】潛水初體驗 (慵懶之夜)  2010.11.02

潛水初體驗.jpg 

今天終於要換飯店囉~雖然幾天下來,飯店對我們來說真的只是莫名其妙睡睡醒醒,

但是還是很開心要換到稍微高檔乾淨一點的飯店

 太子飯店.jpg

閒逛完新飯店,我們尋找了第一份長灘島的自理餐點:拉麵

自己挑的果然好吃多了~至少終於讓我願意幫食物拍照了!

自理餐點.jpg 

 

長灘島很妙的是,幾乎看不到流浪動物,原本菲律賓人覺得很了不起....

直到我看到這隻小小貓....

想蹼啾.jpg 

這隻小小貓超級瘦弱,我想長灘島看不到流浪動物的原因,應該是流浪動物絕對活不久~

小小貓很愛撒嬌,喵喵的樣子跟蹼啾很像,真的蠻想拎牠回台灣!

  

午餐後,我將進行人生中的大挑戰:潛水

這行程我考慮許久,因為一直無法克服恐懼,

但難得來到如此美麗的海,若只是單單浮潛、海底漫步...太浪費了!

所以最後決定賭一把!!!!

著裝完畢,說實在的,我真的有後悔....

因為嘴巴呼吸,讓我有種缺氧的不安全感,

但都到了這步田地,若臨時反悔就太瞎了,只好硬著頭皮準備"落海"!

  

一開始乘著超高速遊艇前往海中央,這心情真是複雜,

到海中央,下海的方式也著實讓我震驚!

『人必須背對海域坐在遊艇上,接著往後躺,翻一圈落海』

媽呀~潛個水我還得自己翻跟斗呀????

我當然不可能自己來!!!

我是在腦子一片空白下,被潛水教練狠狠推下去的........= ="

 

潛水.jpg 

長灘島的海真的很乾淨,我也看到了很多奇怪的生物,

當然也認真了擺了幾個POSE,

難得的挑戰,一定要拍照留念!

  

只是......我果然還是太弱!

潛入深海12米,共計20分鐘,我有5分鐘是昏厥的~

眼前昏暗,腦子空白,手指僵硬,我有種要死掉的感覺.....

我也沒有任何力氣向KO哥和教練反應:我快暈了~

只能用盡力氣拼命呼吸,還有拼命的閃過『屬於我的走馬燈』

食物走馬燈.jpg 

潛水結束一上船,KO哥馬上發現我的不對勁,

但我臉色蒼白全身發抖,也沒法回應~

只聽到教練一直對著我碎碎念:YOU! Lose warm! Lose warm! 

然後很有耐心的不斷按摩我的手~

 

等到我稍微恢復了,原本以為會哭著說出『我好怕』的柔弱台詞,

但沒想到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我想吃漢堡.jpg 

天阿~我的生命真的是要靠食物才能維持下去......

 

雖然我可能不敢再輕易嘗試第二次的潛水,

但我不後悔我挑戰了第一次,人生總是要有新的體驗嘛!

而且長灘島的教練真的都超NICE的,尤其兩個人配一位教練,

安全性非常足夠,就算我真的在海裡暈了,我想教練也絕對會把我救起來的!!!

 

最後的重點是,我得到了潛水證書!!!!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證書.jpg 

潛水結束真的爆累,馬上回飯店跳上床....

 

 

很快的又是晚餐時間,今天的晚餐是最高級的一餐,很貴!

賣相也很美,但吃起來普普通通,

其中最讓我驚艷的是:一杯冰開水

冰開水.jpg 

第一次覺得白開水可以如此的甜美,

連續三天酒精,真讓我有無法負荷的感覺~

 

晚餐後,我們前往了最頂級最享受最奢華的按摩勝地:

LAVA STONE SPA(熱石SPA)-

按摩師手持溫熱的石頭,深層按摩手法滑動,

讓溫潤的石頭幫助精油迅速被肌膚吸收,

舒暢全身的淋巴、血液循環!

LAVA STONE SPA.jpg 

建築很日式,走進去立即有放鬆的FU,

一開始先沖個澡,除掉身上些微的灰塵,

接著服務生將介紹五種不同功效精油供我們選擇,

我選擇的是清新活力的柑橘口味

享受按摩.jpg 

真不愧是價值80元美金的高檔服務,

120分鐘從頭到腳的按摩,連耳朵、腳趾頭都超享受!

結束之後,我根本不想起身....這地方我一點都不想離開呀~~~

真的是太舒暢了!!!

 

今天是在長灘島最正常的夜晚~

 

結論:今晚舒服、慵懶的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