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第三天】夜,是人生! (瘋癲之夜)  2010.11.01

夜 是人生.jpg  

 

今天的行程是我最期待的水上活動:風帆和香蕉船

因此我非常的有活力,但身體不適的KO哥卻非常憂鬱~

早安晨之美.jpg 

各式各樣的風帆~我們搭上了最樸實的一艘....

風帆可不是乖乖坐著就能感到愉悅~

趴著、躺著、站著,

甚至用腳踩水(這是KO哥水上漂技能,我腿短採不到)

最後我選擇最適合我的......放鬆慵懶的癱躺在風帆上!

只是有時突然加快的速度會讓我小小驚嚇...原來風帆也能這麼快~

水花濺濕全身超冰涼...但我繼續躺著!

藍天白雲~徐徐微風~海的味道超級舒服

躺在風帆上睡覺真是超大享受呀!!!

風帆之旅.jpg 

接著是香蕉船....香蕉船.jpg

= =這是鉛筆船吧?一點都不香蕉

全團16人不分年紀,通通超愛玩的~

導遊明明叮嚀不可以亂動...長灘島的香蕉船是不允許翻船的!

但每個人彈的彈、晃的晃,甚至還下口令一同左右左右

真是不受教的台灣人!!!

但好好玩阿~香蕉船就是要刺激嘛!

 

雖然只有兩項水上活動~但卻享受了超長時間....

很快的午餐時間又再來囉~

疲累的我們對長灘島食物並不期待,因此決定脫隊...

回飯店後KO哥立即倒頭大睡,但我心繫著冰涼的芒果冰沙...

自己一個人也默默脫離了KO哥的視線~

一個人除了買冰沙還能幹嘛?只好一直玩起自拍

自拍.jpg 

這時MAGO居然拎著我們錯過的午餐餐盒敲門了

 

將近傍晚我看著餐盒~突然有了超級無敵霹靂飢餓的FU

飢餓的午餐.jpg 

想當然爾....晚餐我完全吞不下!

晚餐後到處晃晃,發現了超巨大的STARBUCKS...

立體的咖啡杯佇立在屋頂上分外可愛~

超大STARBUCKS.jpg 

但是走著走著居然發生了令人震驚的事:

偷吃.jpg 

P.S.那兩個女生還是我幫忙搭訕的,

天底下哪裡還找的到像我如此大方的女朋友><

 

今晚的狂歡夜選擇了當地最有名的COCOMANGAS,

號稱長灘島的PARTY'S ISLAND,當然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夜店瘋.jpg 

憑著不分國界的心態~SUPER嫂帶著我拓展國際人脈

喝醉酒...我的破英文都突然間超級流利~什麼都能通啦~

國際瘋.jpg 

離開COCOMANGAS充滿節奏的夜店

接著擁抱超自然的沙灘大海......繼續舞動著~

沙灘瘋2.jpg

為了醒酒....我們玩起了丟沙球大戰

沙戰.jpg 

雖說為了醒酒而來到這沙灘...

但我和SUPER嫂已經瘋了

抓起沙球見人就丟....只是突然間發現怎麼大家都停止不玩了???

停戰.jpg 

原來我們連續兩球砸到同一個當地路人....

這時候路人正在不爽的咆嘯著

但A NI KI也不是好惹的...兩方『溝通』良久,終於沒事~

 

聽說,當下KO哥已經用無奈的眼神望著我了

這個時候偉大的A NI KI又開口了:

『女生出來玩能瘋最好,這時候男生不要多說什麼,乖乖在旁邊護著就好!』

 

喔耶~A NI KI太酷了~給你一個!!!!

 

 

結論:今晚怎麼睡的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