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第二天】萬聖夜驚魂 (茫茫之夜) 2010.10.31

萬聖夜驚魂.jpg 

今天早上非常的涼爽,是個出海的好日子~

主題是海釣+浮淺+遠遠眺望高級奢華飯店

 

出海的日子.jpg 

不過這邊的海很無趣,看不到魚和其他生物~我只是跳下水讓身體冰涼一下而已!

浮淺.jpg 

海中間的奢華住所.jpg 

最美的海灘.jpg 

導遊一早就告知,午餐的好壞,在於我們釣了多少條魚....

嘖嘖!醬大家都會餓死吧~

今日午餐乍看下還ok~但吃起來好像沒那麼新鮮...

對於長灘島的食物,我似乎不用再期待了!

DSCN7706.JPG 

午餐後,我們遇見了長灘島的原住民小朋友,

菲律賓的貧富差距極大,這些原住民小朋友,

靠著搞笑的pose和觀光客拍照,希望能獲得些許的小費,

但出海的日子,我們身上一個銅板都沒有,卻有滿滿的糖果......

發糖果.jpg 

當KO哥把糖果拿出來時,看到一群小朋友蜂擁而上,

就連我們口袋都空了要離開了,

還被其他小朋友攔住,用無辜的眼神向我們討糖果....

雖然很可愛~但也真是可憐他們了!

 

接著回飯店休息,晚上又來臨哩~

在台灣,完全感受不到萬聖節的氣氛

(只是很詭異的,online game都會作萬聖節活動 ==")

但10/31我正在長灘島,生平第一次參與超級有fu的萬聖夜!

那是一條恐怖的街道.....

恐怖街.jpg 

這條街上遊走著各種不同的可怕人物~有種在拍攝陰屍路的感覺

恐怖人物.jpg 

超真實的墓地,紅光照射的墳墓,淒烈的哀嚎聲....真的令人毛骨悚然!

棺材.jpg 

 

但即使萬聖夜的街道十分驚駭,整個天空和海灘...卻仍不失美麗~

長灘島晚上的天與海~多麼寧靜!

美麗的夜.jpg 

寧靜放鬆的時刻....好像又該做些什麼事?!

 第一天的JUICE PUB,早已發覺A NI KI、SUPER哥與兩位年輕嫂嫂,

真是嗨咖中的嗨咖,(本身就很嗨,喝了點酒後,更嗨)

而KO哥本身有股很特別的魔力....總是能引起大哥級人物的注意XDDD

所以今天,我們隨著A NI KI一起買醉去!

今晚也是露天PUB,與JUICE PUB不同的是,

慵懶的音樂、長長的大椅、更鄰近海灘、更感受的到清新的空氣

是個很適合優雅輕鬆聊天小酌的地方~

DSC00103 (1).JPG 

在和PUB服務生詢問事情時,我本來有些擔心自己的破英文,

但可愛的A NI KI根本不需要我,

超簡單的英文單字+台灣國語+比手畫腳=>簡稱『A NI KI語言』 

完全讓當地人非常滴明白~在旁邊看整個對話過程,簡直笑翻全場~

   

雖說一起買醉...卻是A NI KI和SUPER哥兩人負擔起近萬元的酒錢!

這時,我又忍不住想起了『A NI KI語言』,縱使好笑,

但我只想說:『大哥都是對的!!!』

 

A NI KI.jpg 

今晚,在這優雅輕鬆聊天小酌的地方.....我反而喝的比昨天多~

威士忌調酒真的不是我能碰的~太暈了

 

 

結論:今晚茫茫入睡!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