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RODY主題餐廳開店的訊息,居然是♥猴霸♥告訴我的~

一直以來,我不斷傳遞著「已無少女心」的態度,拒絕可愛的東西、可愛的行為,

沒想到當我看到跳跳馬的新聞後,立馬決定打電話訂位!!!!太可愛了~我一定要去玩~~~

但是剛開店的RODY主題餐廳真的非常難訂位,打電話前,大家可要有心理準備阿

 

17  

光是門口就讓人受不了

會有一堆小朋友擠在這邊騎跳跳馬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個空檔拍全畫面(小朋友OS:這阿姨好礙事)

18  

 

16  

連玻璃門都不放過,也是大大的跳跳馬

15  

有二樓跟B1,我是坐在B1,

06  

一下樓馬上看到這一面牆,超嗨呀

10  

還有超可愛包廂,這到底是要多早以前訂位才訂的到阿

看看上面一整排的馬兒

還有中間被擠在玻璃窗的歪腰馬兒

可愛極了~

11  

餐具也很精心

01

 

 

08  

這種主題餐廳,餐點價位真的不會便宜,蠻可觀的~

但是MENU做的很成功,即使價位不斐,我還是每一道都想要點來「拍照」.....痾~這對嗎?

02

03

04

05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點了很多都剛好是店內沒有了,

新開的店,食材不是要備的很齊全嗎?

我想吃蛋糕,沒有! 我想吃巧克力覆盆莓,也沒有!

然後MENU下方看似貼心可以搭配的套餐,卻又蠻多限制,只能指定某些飲品,

算了算了~反正我的重點是這邊的佈置氛圍~

 

上面是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下面是羅勒炸雞義大利麵,算不錯吃!

07  

冰咖啡的杯墊...............是黃色跳跳馬

我們就想要獲得黃色款的阿~

19

 

 

雖然我沒點到我想吃的甜點,但這個備選順位甜點還蠻好吃的(我忘了名字),但MENU也有圖,很好選!

好像是男生也可以接受的甜度....吧~

20  

這邊還有個特別的互動遊戲,可以自己設計專屬的跳跳馬

要先進入他們的APP,每桌上會有個QR CODE,

14  

 

設計好送出之後就會出現在1樓的螢幕,我拍了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8vcBXfQDHI&feature=youtu.be

蠻酷的耶~還可以在最後面簽上名字

代表是你出品的~

 

大家一定要找時間去玩玩,找回少女心的感覺真的不錯~(我幹嘛一直覺得別人也沒有少女心了= =")

09

13  

 

Caffè Rody主題餐廳

(02)8771-7589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3號  

 *捷運:捷運忠孝敦化站(板南線),1號出口,步行約4 分鐘 (但我找了一會兒,蠻隱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DY 跳跳馬 主題餐廳
    全站熱搜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