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我原本覺得「金色」蠻俗的

直到我看見了ELEGANCE彩妝包裝完全符合優雅精緻的形容詞阿!!

  

先簡單介紹這個「SURE MOIST SKIN」,是粉底液

(備註:這個台灣專櫃沒有賣)

7.jpg   

起初我看到這個時,還鄙視了它,

覺得現在居然還有這種用倒的粉底液呀?超不方便的阿

不只很難控制倒出的量,還很容易讓瓶口沾滿粉底液


11.jpg    

 

雖然產品包裝設計不夠機能性,

但我依然愛上了SURE MOIST SKIN

塗抹時會聞到淡淡的香味,

而且因為強調保濕,所以延展性也很不錯,非常好推,


10.jpg    

 

因為我的臉蠻乾,除了妝前會努力做好保濕外,

也是希望底妝可以有保濕功能,

才能HOLD好妝容,

上完底妝後,就像這樣「水潤看的見」,有光澤感

12.jpg   

***不過油性肌膚可能就不太適合這款粉底液唷~

 

雖然說「水潤看的見」底妝很了不起,

不過我還是喜歡霧面的妝感,喜歡摸起來絲滑的FU~

因此一定會再用蜜粉做定妝~

所以……..鏘鏘鏘!!!!

要來介紹無敵霹靂奢華的「Elegance極緻歡顏5D蜜粉餅」 ,我的LOVE LOVE LOVE

5.jpg   

 

台灣有賣兩種尺寸:27g & 8.8g,看看比照圖

2.jpg   

27g5D蜜粉大蓋子打開後,就是一塊粉撲

8.8g5D蜜粉則有鏡子,

還有黑色的防塵套,不怕刮傷外盒鏡面

4.jpg  

雖然小尺寸蜜粉方便攜帶,且看起來優點蠻多

但評估價錢之下,我個人覺得買27gCP值高很多啦

 

來仔細瞧瞧這個蜜粉~真的好美呀

我的這盒是I號經典色,人氣NO.1~主打高雅澄淨的肌膚


16.jpg    

 

5D蜜粉餅有五種淡色調粉體,為了打造肌膚自然透感與明亮感

上蜜粉有兩種用法,一是直接用原本的粉撲,二是另外準備刷具

第一種方法:

粉撲壓在蜜粉餅上>>>轉一下>>>讓各色粉體融合>>>在臉上輕輕按壓

8.jpg  

第二種方法:刷具

9.jpg

 

 

13.jpg  

 

(下左圖)用粉撲上蜜粉,能有明顯的遮瑕,但我本人很常讓整張臉莫名變的很死白

除非上腮紅,不然跟吸血鬼一樣了

 

(下右圖)我大部分會用刷具,除了臉部死角很方便上妝外,我希望呈現很自然的輕透妝

 

14.jpg  

雖然其它品牌也有這種蜜粉餅

但據說Elegance極緻歡顏5D蜜粉餅是手工製成

從蜜粉上的白色間隔可以看出「不平整卻又精密」的拼切

而這白色粉體更是為了能讓其它顏色粉體能更自然融合

 

另外我還有一盒是8.8g

色號是VI,是粉嫩可愛色,

3.jpg  

 

這個小蜜粉,我想先拿來收藏,先不試給大家看(收藏魂出現了)

大家可以直接到櫃上試色,會比較準一點

另外還有含珠光的,分別是IVV

Elegance蜜粉餅的珠光很自然,不會是那種上妝後直接就看出來亮晶晶的

18   

使用這個蜜粉餅可減少出油

而且裡面有防潑水性微粒子粉體,

可以防止肌膚因為汗水跟油脂造成的脫妝與肌膚暗沉

讓肌膚有自然的遮瑕力又兼具透亮感

15.jpg    

 

  

總之總之~手拿這個Elegance蜜粉餅,詢問度很高阿

尤其是在外面補妝時,一堆眼神掃射過來,驕傲!XDDDDDD

 

 

***~~~雖然我喜歡SURE MOIST SKIN淡淡的香味,但這個5D蜜粉餅有一點點給他太香了啦~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