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個人覺得護手霜就是一個俗又大碗的東西

也常常是交換禮物、伴手禮的好選擇

所以我家也是堆滿了各品牌的護手霜阿

 

分享護手霜之前,先分享我「雙手」的基本資料:HM

  1. 我的雙頰、雙腿、雙手,皮膚都極乾燥無比
  2. 天天晚上洗碗、週週假日洗衣服

(戴手套做家事很麻煩,所以~不戴!)

 

↑完全不是幸福名媛的命阿~~~

 

因為本身膚質就偏乾,加上不戴手套做家事,

所以我對雙手的保養十分重視,

我才不想要辛苦做完家事,還要被另一半甩開手!那多哀傷阿~

 

coni beauty有三款不同特性的護手霜

我覺得正好可以符合我各時段的護手保養(早上&夜晚)

 

(左)燕窩長效滋潤護手霜

(中)珍珠清爽嫩白護手霜

(右)蝸牛極致修護按摩霜

2

 

1    

 

軟管設計,且小巧好攜帶

不過「燕窩長效滋潤護手霜」較滋潤,

我是把這支放家裡,晚上做加強修護

4   

 

添加乳木果油、玫瑰果油、尿囊素,特別適合我這種超乾手掌

另含燕窩萃取,也可以增加肌膚彈性ㄉㄨㄞ ㄉㄨㄞ

 5  

質地很滑順,超好推,

一推開~濃濃的玫瑰香味就散發出來

7   

滋潤度非常高,同時也可以改善指緣乾裂問題

8  

睡前擦完「燕窩長效滋潤護手霜」,

我會戴上棉質手套,一覺到天亮,早上手真的是無敵嫩拉!

猴霸都捨不得放開我的手呢....(噁?)

9   

除了夜晚的保養,

平常早上上班也是時不時的拿出來塗塗抹抹,

特別是洗完手,都會手乾乾很不舒服,

隨手擦一下護手霜,

但是又不能油膩膩的,因為還要KEY鍵盤阿

↓「珍珠清爽嫩白護手霜」是比較清爽型的

11   

添加傳明酸、珍珠萃取,可以提升雙手的明亮度

這支的味道我說不太上來,

好像有點類似薰衣草,但也不太像

總之就是淡淡的香味

 

除了coni beauty的護手霜之外~

他們家的Q10長效緊實身體乳也是我近日愛好品之一

6   

添加抗氧化Q10成分,延緩肌膚老化,

含玫瑰果油,所以也有玫瑰味,

擦完身體乳上床睡覺,棉被都跟著香香的咧!

 

【蝴蝶Show送禮時間】

贈品1:蝸牛極致修護按摩霜

手足按摩專用,舒緩疲勞,

添加甜橙精油,可以賦活肌膚

 

贈品2:coni beauty 2IN1全天亮白玫瑰二合一面膜

面膜+精華液

耳掛式面膜,讓臉龐更緊實,

添加維他命C濃縮精華,提升肌膚透白度

10   

抽獎辦法:幫這篇文章推推,並留言你想要什麼商品?(名額2位,分別贈出1、2贈品)

 

3/22會抽出幸運兒名單

 

============================================================

 

 ===========================

 

恭喜pinxxxxxx08及shxxxx11得到小贈品

 

再請回覆您們的收件資料唷~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