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本篇包含了關島之旅的行囊(言語間,會包含小叮嚀)

但若想直接看行李明細的列表,那就直接跳吧跳吧

>>>跳到最下面的行李檢查表

 

年初,週遭的友人不斷的飛出國,我實在太不平衡了

所以這次的關島之旅,其實決定的非常充促,

行李跟行程準備都在短短的三天夜晚完成(但機+酒一個月前就訂了啦)

 

================以下分享簡單行囊======================

首圖中有包含猴霸的衣服,所以整體看起來好像不少,

但我們各自的衣服都帶的不多,且輕便(關島四季如夏阿)

一、我的衣裝↓(不包含我第一天穿在身上的)

1.jpg 

這次關島旅是五天三夜

我只有一件是完整的衣服!這樣說好像也不是很對~

就是我其它都是小可愛&各式罩衫

罩衫可以套著小可愛,也可以玩水的時候套在泳衣外面

畢竟關島有一堆日本辣妹&韓國辣媽,我不能隨便把自己的肉兒曝光

以及睡衣、泳衣

 

二、海灘巾&防水袋↓

8.jpg 

雖然關島海灘有很多躺椅,但總是有可能供不應求

海灘巾舖在沙灘上,快又方便

至於防水袋~不要看它折起來小小的

它打開來頗能裝東西的呢!長醬↓

13.jpg 

我跟❤猴霸❤一人一背袋,可以裝簡單的東西,

玩水的時候還可以隨意丟在沙灘不怕髒

 

三、防水的東西還有↓

 11.jpg

我們是懶得帶相機拉,覺得太重太麻煩~

但用手機拍,的確畫質沒有很好,就看個人評估囉~

這兩個防水袋,我是比較偏愛右邊款,

因為左邊款的iphone防水殼,讓❤猴霸❤的手機聽筒微微浸水了,

home鍵的地方是透明薄膜,我好怕指甲搓破它!

 

四、去之前上網搜尋,很多人說要自備盥洗用品,

但其實我們住的飯店VERONA RESORT SPA是有包含這些東西的

盥洗袋↓

3.jpg 

我是抱持著帶去關島就不要再帶回台灣的心態準備的

所以帶了不知名的香皂&一堆快用完的盥洗用品+髮品

 4.jpg

 

五、保養護理袋↓

6.jpg 

此袋含簡易保養品&藥物

7.jpg 

我對於保養完整流程很重視,

但是到了國外,

就會選擇重點、快速、有效的保養品(不想帶太多東西)

所以健康化妝水,我是帶著165ml半瓶出國,

在關島的氣候下可能會造成太熱泛紅、過敏的狀況,健康化妝水就能搞定

 

另外,我可能腸胃不適合度假,經常出國就鬧肚子痛,

但本趟旅程,是因我自己貪吃太多食物,導致胃無法負荷..()

還好帶了蠻多包d.胃藥

另外a.日拋隱形眼鏡 b.頭痛藥、c.暈機藥也帶著

 

 

六、非玩水時,我會帶著另一個大包包~

12.jpg 

錢最好分開錢包放,否則我會很沒有安全感

不只自己的大包內有很多小包,

也要分裝摳摳在另一個友人身上

      A.      黑貓KIKI包:放信用卡、大鈔(必要時才拿出來)

       p.s.若本身信用卡額度不高,可以打電話請銀行辦臨時額度,很快的!

B.      粉紅貓貓包:化妝品類

C.      紅色貓貓包:小鈔、零錢(比較常拿出來)

D.     噴霧式防曬:我行李箱另外有防曬乳,在飯店會先擦一輪,

但到海邊時,只要想到,就會噴一下防曬噴霧,

全身無死角,超方便!而且我真的沒變黑!

(完全打破我以往認為防曬噴霧無效的刻板印象)

E.      車充:要租車才需要,但後來發現,當地租車車上都有附啦!

F.       自拍喵喵掌:它要跟某個APP連結,就可以很方便的自拍

G.     自拍神器:它也很方便,只是重了點

 

 

七、化妝包內小物↓

5.jpg 

大抵就是化妝品們,但有一半的東西,

在我下飛機後就通通把它們歸到行李箱,

因為在飛機上要化妝(WHY?請看行程),

下飛機後,只要保留補妝小物就好

 

八、行李箱

一袋一袋分裝好,才不會亂~

且建議多帶幾個小、中型空袋子,絕對用的上的!

(裝髒衣服、小零食等)

9.jpg 

東西沒有很多,卻帶了兩個行李箱

這樣才有空間裝血拼物阿!!

 

***行李檢查表***

 


機票

護照(入關必備)  **關島免簽證

身分證正本(入關必備)

美國海關申報表、美國入境表格(旅行社通常會準備)

信用卡

行程表(含飯店資訊、導遊聯繫方式)

台幣/外幣

駕照(關島不需換國際駕照)


衣服(外衣/內衣)

睡衣

泳衣

帽子

拖鞋or涼鞋


盥洗用品:洗髮精/香皂/卸妝水/化妝棉/牙刷…(先確認住的飯店有沒有)

梳子/髮夾/簡易保養品/髮品/棉花棒

防曬乳/防曬噴霧

化妝包

簡易藥品:胃藥/暈機藥/頭痛藥

太陽眼鏡/眼鏡/日拋隱形眼鏡/隱形眼鏡相關物品

充電器/行動電源(關島電壓跟台灣一樣)

防水袋(相機or手機)

台灣礦泉水(聽說,若水土不服,喝點台灣的水會好一些…吧?)

吹風機(先確認住的飯店有沒有)

隨身包面紙/濕紙巾

海灘巾

防水背包/零錢包/錢包

自拍棒

雨傘(主要是遮陣雨,都到關島了~就別遮陽了吧!防曬就好)

中、小型空袋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 行李
    全站熱搜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