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香港銅鑼灣富豪酒店(Regal Hongkong Hotel)-五星級的美譽,Over了?

13   

這次到香港出差,四個晚上都在銅鑼灣的富豪酒店度過

出差前就查了一下這間飯店的評價

官方給予自己五星級的美譽 

但消費者好像不太認同,大部分覺得CP值不高

  

一進飯店,服務生就很熱心的接收行李 

馬上以行為澄清了:網路上所說的態度不好的評語, 

不過也有可能是為了想賺小費拉(咦?我不該邪惡化的)

 

接著到櫃台辦理Check in

15  

由此張照片可知,當時在櫃台等候服務的人並不多

但我卻等了15分鐘左右,才拿到我的房卡

 

服務員只會給一張房卡,但只要要求,他會再給另一張卡!

8   

 

我和友人睡雙人房,兩張單人床

只是兩張床非常非常的近(只有一個手掌的距離)

9   

12   

香港電壓和台灣不同

香港220V,台灣110V

但現在的電器大多都能同時使用於110~220的電壓

所以不用擔心

 

而香港的插頭是三腳大插頭,我自己本來是有準備轉接頭

不過飯店有哩~而且是每個房間都配一個

只是若兩人要用,就還是得拿出自己的了

11   

當然,這邊美麗的食物,是不可以隨便拿,要錢滴!

10   

有附睡衣,我每次看到這都會很興奮,

看影集的主角穿這種白色睡袍,都好好看

……SIZE完全只適合高挑的歪國人吧= =

2   

再來看看浴室

門口的燈旁邊,有音樂鍵耶!

14   

如果要泡澡覺得無聊,可以聽聽

不過……它的音樂蠻詭異的,我是聽得不太習慣啦

 

沒有特別拍浴室全貌,就是基本的分離式浴室、浴缸

然後基本的盥洗用品(漱口水要摳摳)

3   

 

CHECK IN時因為太無聊,拍了桌上的電子相簿

1   

 

圖片看起來都蠻漂亮的

於是下樓晃一晃lobby環境 

 

Lobby有個休息區

雖說是休息區,但一坐下,可是需要消費的

4   

5  

16   

雖然坐著就要有低消,

但是接下來幾天,我們蠻常跑下來坐坐

因為....房間裡的WIFI要錢啊!!!!!!!

只有LOBBY可以有半小時免費WIFI

半小時一到,要再等12小時後才能再享免費WIFI

 

P.S.我一直以為現在的飯店都已經開放了免費WIFI的服務了,是我太天真了嗎?

  

Lobby的這張大圖,我想真的就是要營造皇室的風格吧

因應它的飯店名稱

6   

 

來總結一下我對這間飯店的感想:

 

【優點】

  1. 1.      服務生蠻親切的,很nice的幫我們定餐廳、借我們傘(雖然櫃台動作慢了一點)
  2. 2.      飯店裡整體形象還不錯,華麗的蠻厲害的!
  3. 3.      飯店餐廳不錯吃,雖然貴了點

引申閱讀【食記】

 

【缺點】

  1. 1.      房間沒有免費wifi
  2. 2.      隔音不好,我晚上都一直聽到走廊的人的講話聲
  3. 3.      飯店雖然有分吸菸房跟禁菸房,但我們住的禁菸房,還是會因為空調的關係,煙味都跑到我們房間來!

 

優缺點都有,如果大家想到這間飯店住,可以評估一下自己能接受什麼?不能接受什麼?

 

香港富豪酒店(Regal Hongkong Hotel

香港銅鑼灣怡和街88
+852 2890 6633

 


E'LLE bi 時尚輕精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