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沒想到關於結婚這檔事的第一篇記錄文  居然是纖體精油

每位準新娘都會說:

「一旦確認要結婚,飯店、婚祕、婚攝、婚紗公司是4大優先進行項目」

在上述4大項目開始前,我決定先擬定最重要的計畫:減肥!

減肥這件事我已經喊了有10年以上吧~

卻因為不夠毅力、太懶惰、不愛運動,以及非常愛吃

導致肥肉一直都在,不然就是瘦了又復胖。

10.jpg

 

但是我這次要來真的啦~拜託

至少讓我在婚禮”當天”看起來瘦瘦der…(蛤?只有一天…我真的好沒志氣喔)

 

以我愛吃又懶得動的個性

要真的瘦到多瘦...是有難度的

所以我把優先目標放在「整體曲線」&「緊實」

 

MUJER玫瑰椒果雙層纖體精油  是我執行計畫使用的道具之一

11.jpg

MUJER玫瑰椒果雙層纖體精油是法國品牌的產品

Aromavie驗室研發油水分離的創新纖體配方

 

上層是"體雕精華液"

含南法稀有玫瑰椒果,可以幫助甩油排水

下層則是"減脂精油" (這名字聽起來好厲害)

應該就是成分中的葡萄柚精油與檸檬精油,

這兩種精油都是網路上很多人討論的瘦身精油,可以促進脂肪團的分解

1.jpg

 

因為是油水分層的產品

所以使用前要搖一搖,把精華液跟精油融合在一起

 

還沒全部搖勻時,漸層色好漂亮

會看見一些小泡沫,是玫瑰椒果的天然成分的關係 

13.jpg

完全搖勻後,看起來好像葡萄柚汁喔(咦?怎麼又想到食物)

4.jpg

 

 

看一下噴頭,並沒有明顯的洞口

纖體精油是以霧狀噴出,

6.jpg

 

噴出後到達肌膚的水,大部分是細到看不到,雖然有幾顆水珠

但是輕輕拍一拍,一下子就吸收了,

噴精油時超療癒的阿~有種清甜的葡萄柚味

5.jpg

明明是精油,卻一點都不油膩,

而且很神奇的是

即使很快就被吸收,但依然有達到滑嫩的觸感

 

這罐是號稱懶人專用纖體精油

不用按摩就可以改善鬆垮垮的肉肉

還可以趕走橘皮

而且裡頭的植物配方可以幫助肌膚緊實、維持彈力

7.jpg

 

雖然產品資料非常用力的強調

適用於懶懶且運動量不足的人

但畢竟我現在是有壓力在的

實在不敢太安逸

 

所以開始運動囉

每週2~3次的重訓、拳擊有氧,還有超討厭的飛輪課

2.jpg

運動後洗完澡

好像應該要抹點什麼瘦身的保養品

但是在很多人的更衣室內,總覺得按摩會有點麻煩

那這瓶「玫瑰椒果雙層纖體精油」根本就完全派上用場了阿

不用按摩,全身快速噴一下,快速拍一拍,

超方便

 

而且運動後噴纖體精油

緊實效果應該是更棒的~~~

3.jpg

我現在才用了一週

大腿後側跟臀部下側的肌膚已經沒有這麼粗糙

原本摸起來都會有一點卡卡、難移動XD

 

至於緊實度,我想還需要一點時間,

不可能有產品一周就見效的

 

我除了必須急救肚子、大腿、臀部以及愛的把手

(小腿已不爭氣的放棄,早就宣告一輩子大象腿)

還有一個地方是平常女生比較不會在意,但是身為新娘必須得注意!

就是背部肉~~~這邊也超難瘦的

 

上周試婚紗

前面、側面 看起來都還算合理

 

8.jpg

但是有露背的……

9.jpg

所以  「玫瑰椒果雙層纖體精油」再度派上用場啦~

用噴霧噴背,手不會酸

也不用辛苦的把手繞到背後按摩

 

希望有一天我的背肉可以起來

畢竟沒有胸可以露的新娘

背肯定要露一下阿

12.jpg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