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belif是LG旗下的保養品牌

一開始知道這個品牌  是因為網路上一直有人在討論炸彈霜

覺得這名字超炫的~

後來是在YAHOO先下手了一瓶炸彈霜

想說蠻便宜的  買來試試看 (不然平常我不太敢在網路買沒用過的保養品)

 

沒想到一用成主顧

炸彈霜已經被我用了兩大罐+5小罐了

連❤猴霸❤都超愛用炸彈霜的阿

 

因為炸彈霜太好用了,一直也想試試belif其它產品

最近百貨母親節檔期,belif的組合都讓我好興奮

還有滿額贈也很美美美美美呀~~~~

所以顧不得理智了~直接就到專櫃去體驗看看還有什麼厲害的

1.jpg

除了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之外

我買了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及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聽說也是明星商品等級的

14.jpg

 

首先分享的是「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

2.jpg

 

 

是洗完臉後的第一個步驟

因為我們洗完澡後,臉上水分會在短時間內快速蒸發

所以要在出浴室之前,趕快擦上前導精華,阻止水份隨便離開我們的臉

因此我直接把「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放在浴室了

13.jpg

belif的產品若是像這種按壓式的

都一定有個「安全帽」(笑)

這樣若要旅行,帶著它也不怕不小心按到了~真是好貼心

3.jpg

我本來就知道洗完澡後,肌膚水份會很快流失,

所以平常一洗完澡就會立刻擦上保養品

後來聽櫃姐說才知道,洗完澡後的10秒鐘內是黃金時刻阿

等我出浴室走到房間,再打開保養品,早就超過1分鐘了~

 

最近用了這一瓶,

我真的也是大愛耶~~~~

喜愛的等級不輸炸彈霜


洗完臉後,不要把臉上的水珠全擦乾

接著直接上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

凝膠質地  非常非常非常的清爽

22.jpg

 

塗抹瞬間 精華液就會跟水融合在一起,然後很快的包覆起來,

過個幾秒鐘再摸臉,就好像有一層水膜,超好摸的啦

 

而且我也很喜歡它的包裝

產品是透明質地,搭配透明瓶身,印上湛藍色的英文說明,

好有質感呢~

4.jpg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5.jpg

是一款導入型精華

整頓肌膚表面凌亂的乾燥角質

可以幫助後續的機能性精華液更好吸收  發揮到最大功效

我覺得可以把它想像成”機能保養前的打底基礎產品”

 

這一瓶也是火辣辣的口碑品呢

添加雷公根、玫瑰、薰衣草、迷迭香、鼠尾草、香蜂草超多植物萃取精華

具有保濕及修護的功效,這很適合我偏敏感的肌膚 超需要被修復

因為添加了很多植物精華

所以味道聞起來也十分療癒   滿滿的草本味

 

這款是偏水狀的質地

有點像化妝水

23.jpg

雖然跟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一樣都是透明狀,但它流動較快,超快吸收的

24.jpg

 

最後,我和❤猴霸❤共同熱愛的「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6.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要某些男生保養實在是很困難
明明他們也會嫌自己臉粗粗糙糙 還會長痘痘
但就是不願保養 說怕黏怕悶 

可是斗篷草炸彈霜深得我們家男子的心
非常清爽 很好吸收  覺得毫無負擔
然後味道又是草本味 (我是覺得有種淡淡檸檬草的味道啦)
是男生可以接受的味道

 

一打開就很舒壓阿

清新味 跟水藍色果凍款的質地

16.jpg

光看就覺得冰冰涼涼的感覺

17.jpg

看~像果凍吧

19.jpg

 

炸彈霜強調清爽保濕

擦上去就像被水球炸到一樣

水潤潤滴

臉上泛的不是油光  是水光 水光阿~

20.jpg

這瓶也含有斗蓬草成分有淨化&改善粉刺的功效

非常適合油水不平衡的人用

 

除了晚上保養外

早上上妝前,我也會塗稍微厚一層的炸彈霜

而且不會讓它完全吸收

趁這時候快速上妝

這妝後的服貼感~真的是很棒!

妳們一定要試試這方法

7.jpg

belif產品排排站,這就是所謂的「簡單美」

是質感!!!

也是這種不過度包裝的品牌,價格才會如此親民呀~

 

然後我要介紹一下超吸引人的滿額贈

鎗鎗~魔術方塊手拿包

8.jpg

9.jpg

 

 

 

哈哈這名字也超可愛的

 

而且還真的像魔術方塊一樣可以變來變去

10.jpg

就算放了很多小的體驗瓶,空間還是很大

12.jpg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體驗瓶…

這就是我跳槽到百貨專櫃的原因囉~

11.jpg

加入會員後,每個月都會有體驗禮可以拿

也有生日禮   belif給的東西都很大方

還有護膚服務

我覺得根本是超划算的呀

而且我本來就是習慣到櫃上體驗產品後,再買東西的人

每個人肌膚狀況都不同,喜歡的味道跟觸感也不同,

光憑網路的文字介紹,實在很難真的放心(畢竟我是敏感肌呢)

 

【蝴蝶Show送禮時間】

贈品:「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10ml」

抽獎辦法:幫這篇文章推推,並跟我分享是否也體驗過belif的任何產品?喜歡什麼呢?

5/1前會抽出幸運兒名單

 

21.jpg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