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jpg 

到目前為止,我只有到美甲店做過一次光療

因為覺得真的好花時間&好花錢,

雖然一直都有在考慮買個光療機在家DIY,

但又擔心機器貴貴,我又生性懶惰,

很有可能用一次就丟旁邊了,所以一直沒敢敗下去~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體驗Dear Mia旋轉木馬美甲光凝膠基礎套組

完全覺得賺到阿!!!

收到商品時,整個驚艷

真的無敵可愛耶~~~~~

女人不管到什麼歲數,總是有少女心

這童話款的主視覺盒子,瞬間讓人覺得心融化

1.jpg 

開箱後更簡直想要尖叫呀

美甲燈跟三罐美甲光凝膠排在一起~ 美美美呀!!!

2.jpg 

忍不住想立馬試試了

盒內有使用說明,還有美甲燈的保證書,都有搭配好的序號

3.jpg 

而且不得不說,Dear Mia的收納技巧很厲害

4.jpg 

居然在美甲燈的空間塞了變壓器

5.jpg 

那USB線呢?  原來美甲光凝膠的下方還有一個盒子

6.jpg 

盒子內除了USB線外,

還有一些美甲材料:磨甲板、美甲海綿拋、櫸木棒*2、酒精棉片*3

7.jpg 

美甲燈的LED燈泡超多顆,這是讓指甲快速乾的原因吧!夠有力道~

8.jpg 

所有東西READY好,準備DIY囉~

9.jpg 


STEP1:用磨甲板把指甲修一下型

10.jpg 

STEP2:用海綿拋將指甲表面拋細,能讓指甲凝膠附著力更好

12.jpg 

STEP3:用酒精棉片擦掉粉塵跟指面上的油脂

13.jpg 

STEP4:薄擦「維他命E護甲固色液」保護甲面,不用照光,靜待5~10秒即可(然後我覺得這瓶固色液蠻臭的)

***「維他命E護甲固色液」不包含在「旋轉木馬美甲光凝膠基礎套組」內唷~

11.jpg 

STEP5:可以上色了!!!薄擦美甲光凝膠

指甲前端也要記得上色唷~才會讓凝膠指甲不易剝落、更持久


14.jpg 

16.jpg 


真的不要一下子上太多凝膠,會容易不均勻or太厚,都不好看

上色時避免塗到指甲旁邊的皮膚,凝膠容易從邊緣被掀起來導致缺角

若不小心塗到,可以用櫸木棒刮掉

15.jpg 

STEP6:大拇指自己照光,四隻手指頭則全部擦完再一起照光


17.jpg 

18.jpg 

美甲燈的光30秒會自動停止

我覺得這光線真的太強了,眼睛看了蠻不舒服的

所以照光時,眼睛就往旁邊看吧

STEP7:若覺得顏色不夠飽和或不勻,可再上一層,

如果你喜歡貼鑽或貼紙,也可以在這一階段貼


STEP8:最後再上「免拭封層膠-鏡面款」,這個要照60秒(30秒結束後,美甲燈再按一次)

***「免拭封層膠-鏡面款」也不包含在「旋轉木馬美甲光凝膠基礎套組」內唷~

19.jpg 

雖然官網說上了「免拭封層膠」會更有光澤感

但我覺得SOSO逆

反而覺得有亮粉跟沒亮粉的光澤感很明顯(恩...圖不明顯)

20.jpg 

因為有亮粉的效果太不錯了~

所以我又下單買了色號G007(紫水晶)


34.jpg

我個人覺得,深色光凝膠非常適合初學者or手殘的人

其實"旋轉木馬美甲光凝膠基礎套組"內的色號太淺

如果近看指甲,會發現手殘的我DIY結果是>>>顏色不均、表面厚度不一

但G007就很不錯阿~完全看不出來顏色是否均衡,當然我也就不會試圖想補色而造成厚度不一的狀況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上手了,手不殘了?XDDDD 而且整個DIY過程我只花了25分鐘!!!!超快啦~

總之~~~G007的光凝膠我非常LOVE LOVE

35.jpg


總結一下Dear Mia旋轉木馬美甲光凝膠基礎套組的內容物:

美甲燈(附USB線、變壓器)、3色美甲光凝膠(各8ml)、美甲海棉拋、磨甲板、酒精棉片*3、櫸木棒*2


同場加映,光凝膠卸甲組


23.jpg 

一樣收納的非常好,總是暗藏隔板空間

24.jpg 

整盒也蠻美的,不過卸甲鋁箔怎麼只有四包阿?這樣不就只能卸四次?不然就自己家裡弄鋁箔紙嚕!

25.jpg 

將卸甲水倒在卸甲鋁箔上的化妝棉 

30.jpg


把每一根手指完整包覆


29.jpg

等待15分鐘,千萬不要太心急,太早拿下,卸除力就不好了

26.jpg 

完整15分鐘後,把鋁箔片拿下,看!!!凝膠片根本可以直接被掀起

28.jpg 

如果有殘膠,可用推棒推一下,也就輕鬆掉落

32.jpg 

卸完甲後,一樣記得擦指緣油保養一下唷~



【蝴蝶Show送禮時間】

贈品:Dear Mia 指緣呵護滋養精華11ml (就是卸甲組裡面的那一罐指緣精華)

名額:1位

抽獎辦法:幫這篇文章推推&讚,以及,Dear Mia有很多顏色的光凝膠,你對什麼顏色最感興趣?

2016/1/31前會抽出幸運兒名單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