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第一天】我來哩!!! (微醺之夜) 2010.10.30

我來了.jpg 

等待已久的『慵懶徜癱島』旅遊來哩~

不過為什麼每次出國旅遊的班機都這麼透早?! (睏)

第一天機場.jpg 

早上七點的班機,五點集合,但我們凌晨四點多就到機場了...

真是群迫不及待的旅客!

經過兩個半小時的飛機,終於『安全』抵達...

(飛行中的亂流、降落時的加速,都讓我心臟快跳出來哩!!)

不過菲律賓的機場真的非常迷你,連下飛機的方式都是『露天』~

但真正讓我驚奇的是....為什麼KO哥總是享盡齊人之福?!

三妻四妾.jpg

抵達菲律賓機場,地勤人員非常仔細的攤開所有旅客的行囊,

 所以在迷你、沒冷氣的機場待了近兩小時吧!

接著搭大型巴士前往碼頭(一小時),搭船前往世界最美的海灘-長灘島,

這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半...我超餓!

但導遊說:『我們菲律賓人文化就是凡事"慢慢來"』 

我的肚子還能怨什麼呢?

接著搭乘八人小巴到飯店......我覺得這根本是仿囚車造型!

只差不是密閉空間罷了!

DSC00064.JPG 

今天真是陸海空交通工具都齊全了!

終於午餐時刻到啦.....................十分不好吃,略過!

下午回飯店小憩一會兒,長灘島的夜生活正式開始!!!!

 

晚餐後,整團16人跟著導遊到了露天酒吧-JUICE

但最近天氣不佳,無法看到滿天星好可惜~

JUICE招牌.jpg 

在JUICE優先嘗試了『水煙』,點了葡萄和草莓口味的~香香甜甜的水煙初體驗.jpg

接著嘗試的是JUICE酒吧最HOT的『火酒』(介紹如下)

火酒流程.jpg 

聽說非常的猛烈,酒杯液體吸完不困難,但吸入濃濃的酒氣,簡直十分嗆辣~

 所以現場男士們雖然躍躍欲試,卻也都考慮很久~

最後,KO哥搶先上陣!

KOBE火酒.jpg 

雖然KO哥不斷提醒我:『這你喝完一杯絕對暈倒』....

火酒-女生出動.jpg 

SHOW和MAGO的火酒挑戰.....

請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RbYc9p5t97g

 

結論:今晚微醺入睡!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