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Cafe Rivoli御花園咖啡室-香港銅鑼灣富豪酒店

17   

這次出差入住香港銅鑼灣富豪酒店

一下飛機就馬上有會議,肚子簡直餓慘了

於是也懶得去外面覓食,直接隨便挑一間有吃的地方,就竄進來了

18   

 

殊不知….竄進了一間超好吃又超貴的店- Cafe Rivoli御花園咖啡室

主要是早、午、晚餐自助BAR,下午茶自助餐

 

先來看看環境

空間超大~~~

1     

因為我進餐廳的時間是18:00PM

但晚餐自助BAR 18:30PM才開始

所以還沒什麼人

8   

 

我明明肚子已經很餓了

為什麼還硬要待在這個還要讓我再等半小時的地方呢?

因為…….

當我看完自助區的餐點後….就算要再一個小時我都願意等阿!!!!!

10   

基本的各式沙拉材料及醬料很多

2   

飲料瓶排排站任取、各式炒食(馬鈴薯燉肉、咖哩牛腩…)

4  

鮭魚捲

6   

生魚片專區

9   

巧克力泉

(旁邊有各式各樣的材料可以搭配,水果、餅乾、棉花糖

5   

我最愛的甜點區~~~我居然漏拍了

肯定是當下被眼前的甜點們驚艷到,魂都沒了

於是我到富豪酒店官網截了這張圖>///<

甜點區真是太棒棒了!!!!!!!

19   

水果區

7   

 

因為服務生都還在上菜中,我實在不好意思一直拍照

我好想好想好想~每一道菜都拍特寫喔!!!!

看起來真的美味><

 

時間到了~~~開動!

13   

自助檯面上會有很大一塊牛肉,

由專門的服務生現場切片

11   

Cafe Rivoli的鹹食中,我最愛海鮮類

青口、蛤蠣、蝦子,超級好吃

尤其蚌殼類….OH MY GOD!!!十分的肥美阿,有海鮮的甜味

12   

湯品可以自己DIY,麵、冬粉任意選

其他想加貢丸、香菇都自己選

14   

我最愛的甜品來了~

留了蠻大的置給甜點

15   

當我打開裝著布朗尼的鐵盤時

那股又香又熱的蒸氣噴出

實在是無法形容那種喜悅

然後我又沒拍照….再度飲恨!!!!

16   

熱熱的布朗尼加上巧克力泉醬,大讚!!!!

其實我還好想吃哈根達斯冰淇淋

無限吃的感覺多棒啊!!!!

但我無法挑戰我胃的極限~~~

這真是一間不吃傷心、吃多傷身的店XDDD

 

 

最後,殘酷的時刻來了

剛有提到….這是一間超好吃又超貴的店~~

每位HK$450(房客打75),再加10%服務費

折合台幣約$1417…..()

So…..Thank my boss!!!!歡喜  

 

Cafe Rivoli御花園咖啡室

地址: 香港銅鑼灣怡和街88號富豪香港酒店1樓 (不是G樓喔)

電話: 852-2837 1772

時間: 06:00-23:00


E'LLE bi 時尚輕精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