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香港喜記(銅鑼灣分店)-避風塘炒蟹@鮮甜蟹肉超好滋味

4.jpg   

到香港吃避風塘炒蟹,一定要來喜記拉

 

喜記裝潢是古老味

1.jpg 9.jpg   

 

然後服務生有點沒有這麼親切

可能是名店的關係吧~所以服務生有點高傲

但聽說在香港千萬千萬別得罪餐廳服務生

所以當下對於服務生的態度~我們就忍下吧

2.jpg

6.jpg  3.jpg  

避風塘炒蟹是挑選現場的螃蟹,來決定價錢

5.jpg    

我們選擇了最上方那隻(看起來似乎比較大隻)

7.jpg   

 

接下來陸續上菜哩

 

↓青口

8.jpg   

自從吃過一次Cafe Rivoli的青口後,我對於這道菜已經毫無抵抗力了(大愛)

引申閱讀【食記】Cafe Rivoli御花園咖啡室-香港銅鑼灣富豪酒店

 

喜記這道青口也是極品,肉質甜、醬料夠辣!!!

 

水煮雞爪,看這白白亮亮的爪子

充滿了膠原蛋白,我旁邊友人邊吃邊發出美味的吸允聲XD

13.jpg   

鏘鏘! 炒蟹上桌啦!

友人一看到底下的油蔥蒜酥,立馬向服務生加點一碗白稀飯

12.jpg   

蟹肉超緊實,入口香辣兼具

而且我們點了小辣,但頗辣的耶!肉都完整吸入辣汁!

↓這個螃蟹的螯......好大好大一個阿!!!!

15.jpg   

 

魚煎蛋~終於來道沒辣的餐

菜單明明寫著魚煎蛋,可是怎看起來這麼像抓蛋而已

原來是吻仔魚煎蛋~吻仔魚都藏在裡面了!!!

清清淡淡的蠻好吃

10.jpg   

 

剛因為看到了炒蟹旁的油蔥蒜酥,臨時起意點了這一碗稀飯

14.jpg   

在吃完剛剛那一些辣味十足的餐點後

看到這一碗稀飯,我的胃似乎即將要獲得一點舒緩感XD

 

…..

16.jpg   

我還是添了一小碗稀飯,然後拌上很多酥、脆的油蔥蒜酥

所以還是辣辣結束我的喜記之宴

 

最後,補上一張糊糊的喜記店門口

17.jpg   

 

喜記避風塘炒辣蟹(第一分店)
電話:2838 8565
地址 :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41號地下A2-3


E'LLE bi 時尚輕精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