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市區觀光結束後,導遊就會帶我們到飯店吃早餐

我們的飯店是VERONA RESORT SPA薇諾娜酒店

15 

一般來說,關島飯店的check in時間都是在下午三點

除非加價提早入住,

而且有些飯店就算加價也無法提早入住

BUT!!!我們真的是太LUCKY~

可能剛好是前一晚沒人住,所以我們可以直接入住

而且~我們還直接被升等為景觀套房

喔耶喔耶喔耶!!!!!

 

先來看一下lobby

8 

1Lobby其實蠻單調的

但往B1看,有超大超大的游泳池(這待會介紹)

 3

 

1樓還有電動腳踏車租借處

 2

接著來到了我們房間的樓層,在最高樓層11

出電梯,就是一大片落地玻璃窗,

往下看就可以看見游泳池

16 

平視遠方的景色

20 

房間走廊,

我很少在走廊看見其他房客,

走在走廊,是有種太安靜的感覺~

18 

一進房,好像也沒啥特別,

只是沒睡飽的精神,看見兩大張澎澎床,很想攤上去

 1

但是~~~~

一拉開窗簾後,OH MY GOD!!!!

太漂亮了!!!

這是平視的海景(其實45度往下看還是馬路)

10 

不過這眺望的景色

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太滿足了

看看猴霸多享受阿

9 

浴室內的浴缸,旁邊的窗戶是可以開著的

所以我晚上會邊泡澡,邊喝酒,再看著外頭的滿天星空

讚讚!

19 

飯店的盥洗用品很齊全

7

 

再來介紹吃早餐的地方

窗邊可以看到一片草地(但不大)

我是覺得沒啥特別,所以沒照相

4 

自助式早餐

5 

每一道都很合我的口味

第一頓早餐,就超豐盛阿

6 

 

飯店的游泳池,也是我特愛之一

 11

躺在旁邊躺椅喝酒、吹風

13

 

 

17 

 

 

我第一次仰頭數著雲移動的時間

看著天空雲朵放空,超自由自在呀

 12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