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8:50就吃完早餐到Lobby等我們的導遊

開車載我們到ABC海灘俱樂部

(這是旅行社送的行程)

 

抵達ABC後,第一個念頭是….這就是所謂的鄉間僻野嗎?

好不起眼的一個地方阿.

6 

 

第一個行程是9:30的賞豚行程

所以一到達ABC,導遊用飛快的速度跟我們講解一下流程&注意事項

就把我們給推上遊覽車,前往南部港口追海豚。

P.S.最好是在飯店先把泳衣穿在裡面,不然就是上遊覽車前一定要換,

不然上了船,那廁所超小超不乾淨的!

 

前一天是第一天到關島

所以晚上難免興奮睡不著

今天一早果然睡眼惺忪

總之,在遊覽車的路上,迷迷糊糊的一直想睡覺

雖然沿途的風景很美(如首圖),但仍無法讓我的眼皮振作。

 

這船就是要帶我們去追海豚、浮淺、香蕉船

是一整個早上的行程

5 

走上船之前,有工作人員超級熱情的幫我們戴上花圈&拍照

(然後下午就問我們要不要買照片……@@

 2

 

一上船,工作人員就開始一連串的注意事項(各國語言夾雜)

我邊聽邊補防曬,因為好熱阿~~~~深怕曬傷

補完防曬,立馬就衝到船的最前方,看著超療癒的海

14 

第一個行程是追海豚,

海豚的跳躍很快速,

很難用相機拍下,老是撲空,

但現場實境看,海豚真是多到很讓人興奮阿!

4

 

我最後是用錄影的,才有辦法捕捉到海豚跳來跳去的畫面

這時,天氣突然轉陰,下起了毛毛雨

剛不還是大太陽嗎?這天氣好怪

17 

 

但追海豚的樂趣絲毫不滅,多可愛阿!

每一隻輪番跳躍,好像在跳舞,有節奏感呢~

15 

關島就算下雨,也只是5分鐘之內的事

天氣立馬轉晴

然後我就看到了這隻海豚

直接在船底下跟我們玩的感覺

跟船賽游?

 16

接下來的行程是香蕉船

這裡的香蕉船是不摔船的(好失望,我想摔阿!!!!)

就只是坐在香蕉船上感受海風&海水,

因為我和猴霸都上船了~

所以最後是跟ABC買了照片,才有搭香蕉船的證據XD

13 

在船上的最後行程是,浮淺!

3 

這是我來關島目前為止,第一次的下海,

特別的興奮,好藍好藍的海,超漂亮的!

18 

不過跟不認識的人一起浮淺,要特別小心阿!

因為不清楚其他人的水性及驚恐狀況,

我就遇到了一個女生,她很興奮的下海,

但原來她其實是怕水的,

就在我前方,突然很激動的亂踢亂踹,我就被襲擊了!

所以….安全距離要抓好捏!

 

上午的出海行程結束,遊覽車載我們回ABC俱樂部用餐

 

我只能說,是「為了不餓」而已的中餐XDDD

飯、咖哩、炸雞、生菜…..THAT’S ALL.

19 

雖然普通,但也還不錯吃,

可能是餓壞了,上午行程很耗體力的~

20 

 

用餐後,就到旁邊的福利社買了解渴飲料

關島的椰子汁好喝!大推!清爽消暑~

 11

開始下午行程之前呢~

先注意一下俱樂部牆上,

有標示遊覽車載回飯店的時間表(各飯店都有)

就可以抓一下玩的時間

 

有看到拉在上面的那一條線嗎↓

(左邊要付錢的,右邊不用付錢的)

21 

 

所以,在右邊的獨木舟、游泳圈都是免費

沙灘上有很多休息區

 7

躺在這也是種無比享受

 8

 

但我在靜止的躺椅上,根本躺不了多久

還是去抓了游泳圈,飄在海上才爽阿!

 9

四周的景色都很美麗

10 

 

ABC唯一的遺憾是,我沒玩到拖曳傘,

因為我發現它的時間已晚,該趕車回飯店了~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 度假村
    全站熱搜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