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冬天的肌膚缺的不只是水~也很缺油

不要以為油都是壞的

膚質真的要好,油水平衡非常重要,缺一不可

 

我以前是油性肌膚

打了很多次雷射之後

不只肌膚變敏感,臉也變乾了

雖然不長痘子蠻幸福的,可是換季肌膚就開始乾癢也是很討厭

 

所以一到冬天,就會開始找尋美容油

2.jpg

 

最近新擄獲我心的….belif的千葉玫瑰活妍能量精露

~~~~~~~~~~~超美der

看見裡面的玫瑰花苞嗎? 不只有玫瑰花瓣,還有一朵完整的花苞

拍謝拍的不清楚~但這樣看我想已經有點能感受到滿滿的療癒感了

3.jpg

 

因為敏感肌,所以本來就蠻愛belif的草本溫和保養品

他們家的產品瓶身大多都是走白白淨淨路線

所以突然出現這一瓶外表出眾的玫瑰精露

真的很讓人驚艷

 

我去年的心頭好美容油是ALBION黃金凝萃精華油

當時我的皮膚脫皮狀況很嚴重

黃金凝萃精華油完全拯救了我

睡前把美容油往脫皮處擦  隔天早上脫皮狀況就會好些 

至少不會完全上不了妝

~去年冬天就快用完整瓶了

18.jpg

 

不過今年目前為止,還不夠冬天,不夠冷,我的臉也暫時還沒有脫皮狀況

黃金凝萃精華油的油感,對於我此時此刻的肌膚依然有點too much

 

現在這種要冷不冷的天氣,

我這一臉很乾燥、很粗糙、明顯油水不足、但未脫皮的肌膚,

需要的是吸收快速的美容油

來看看兩瓶的吸收狀況吧

15.jpg

 

 

抹開按摩約5秒鐘後,放上吸油面紙

16.jpg

 

很明顯的油感差異

 17.jpg

這兩款美容油沒有誰好誰壞,而是各別適合不同膚況

belif千葉玫瑰活妍能量精露適合沒有脫皮狀況的偏乾肌

ALBION黃金凝萃精華油則適合有脫皮狀況的超乾肌

 

 

千葉玫瑰活妍能量精露一般使用在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乳液前

化妝水>千葉玫瑰活妍能量精露>精華液>乳液>乳霜

 

不過我傾向以1:1比例加入乳霜混合

因為玫瑰精露較不黏稠,滴在手上後很快會流開,

所以我會在乳霜中間弄出一個洞

讓精露滴在中間 

8.jpg

畢竟是油類 不可能完全融合 

9.jpg

 

 

但是就直接這樣抹開後

可以看出很水亮的澎亮感

10.jpg

按摩幾秒鐘後就完全吸收

雖然看不出水感 但摸起來是很濕潤的

11.jpg

最後我一樣再用吸油面紙試試

比上面我試驗單獨精露的狀況  吸收更快 更沒有油脂殘留在吸油面紙上

 12.jpg

每次混和玫瑰精露+乳霜使用  會順便拿起按摩板刮一下臉

基本上都是往上拉提的刮

最後再從側邊脖子往下把毒排走

毒素到底有沒有真的排走?  Who knows ?

其他美妝部落客這樣教我就這樣學XD

13.jpg

 

除此之外,早上上妝我也會把玫瑰精露跟BB霜結合

4.jpg

真的也有比較水亮  好像忘了自己是乾性肌膚了

不過belif氣墊本身也是宣稱拍上會澎澎亮亮的底妝拉

14.jpg

 

再來還要特別誇讚的是這個小ml  數的玫瑰精露

真的是天阿天阿

5.jpg

 

 

連小瓶裝的試用瓶內都有玫瑰花瓣耶

有沒有這麼有誠意阿

6.jpg

 

大玫瑰精露&迷你玫瑰精露擺在一起  超美阿

7.jpg

雖然我一般都說不care外包裝拉

但是默默的….還是會被影響~人都嘛這樣()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