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圖片出處

決定婚紗照要找自助婚紗工作室配合後  困難的事才正要開始

因為自助婚紗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自己的想法

說是想法其實有點太看得起自己哈哈哈哈

但是當然就是希望婚紗的主題至少是對自己有意義的

 

而我希望確認主題後,再來找專精的工作室

就像旅行社一樣,每家旅行社可能都有各地區行程

但各自各有不同擅長跟評價超好的地點規劃及服務

婚紗工作室也是一樣

1.jpg

↑圖片出處

我的婚紗照,有一個重點是絕對不想要發生的:

****絕對不要棚拍

雖然現在工作室都很專業,就算棚拍也能有像外拍般的效果,但是我想要的不只是照片,而是回憶

 

因為我和猴霸都超愛玩水

所以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水中婚紗

超帥超特別耶!!!!

從網路上照片看,我可以想像應該很辛苦,但是就覺得會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3.jpg

 

↑圖片出處

雖然水中婚紗近幾年的討論度蠻高的

但可能還是太麻煩,所以實際想拍攝的新人還是有限

因此有這項服務的工作室並不多

研究之後發現「M+W最美一刻」的水中婚紗照都超美的

不過看過官網專案後,似乎該專案就會通通都是水中場景

是不確定是不是能有不同水域

但是所有婚紗照都在水中   好像又有點單調

我想….這種都應該能討論的

就是多個場景再多個預算之類的吧……?

但我預算不高阿…..雖然如此我還是不想輕易放棄我心目中的夢想

泥侃侃~泥侃侃  是不是美到爆炸阿↓↓↓

4.jpg

↑圖片出處

在掙扎的同時,我也拿了水盆在家練習水中睜開眼睛

誒雖然我們愛玩水

但完全不是游泳好手或是衝浪型的拉XD

只是單純喜歡踏浪、拉著游泳圈躺在海上、頂多浮浮潛

所以要很唯美的在水中睜開眼&美美的憋氣~真的很難!!!

總之….我忍痛放棄了這個水中美夢

 

第二順位,就是寵物婚紗!!!鏘鏘鏘~超~可~愛~

5.jpg

↑圖片出處

不過….寵物婚紗就會牴觸我原本的原則:絕不棚拍

但我這個人就是~原則也沒這麼硬拉(羞)

所以還是有努力找一下寵物婚紗的資料

 

同樣的,有這項服務的工作室也不是真的很多

而且有個很難克服的事我家三隻貓的個性超害羞阿

我相信到了陌生的棚拍環境   會超難受控的

然後我就看到了「感覺」工作室

他們工作室有五隻喵星人耶~完全是公關喵,可以跟新人很輕鬆互動

6.jpg

 

↑圖片出處

原本真的非常興高采烈,但研究了價格後,有稍微冷靜一下

我還是得認清自己的身分:我是小資新娘阿!

 

當我一切又被打回原點的時候真的蠻苦惱的

就一直在想什麼場景可以跟水跟貓有關

(突然變好貪心,居然想要兩個重點都擁有)

 

想過北海岸….(但這真的是我的下策)

也想過墾丁、澎湖

尤其是看到這張照片~好喜歡耶!

7.jpg

↑圖片出處

 

想著想著竟然就蹦出了 「海 外 婚 紗」 的念頭

當我迸出這念頭時~其實內心很害怕

因為直覺就是 海外婚紗一定超貴 貴到嚇死我的那種貴

可是都燃起興趣了,就也查一下

找到了「紅氣球自助婚紗工作室」&「愛情符號婚紗工作室」

 

紅氣球在網路上的評價及討論很多

所以我優先詢問

但海外婚紗地點都是以京都為主

吼~~~~我想要海邊拉~~~~~

 

接著就轉向「愛情符號婚紗工作室」囉

他們的海外玩拍地點非常齊全

北海道、東京、沖繩、京都、舊金山、澳門、韓國、夏威夷….

天阿太多了

根本是以海外玩拍婚紗為重點嘛

而且粉絲團曝光的專案價…..我覺得非常合理阿!!!!!

甚至比寵物婚紗便宜耶~~~~~~

8.jpg

↑圖片出處

 

愛情符號自助婚紗工作室

網路分享的照片質感很不錯!價錢看起來蠻合理!

重點是有我想要的海邊場景

所以我就立馬預約時間現場聊囉~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