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最近忙「婚」頭,但總算告一段落了~

為了未來可以好好回憶這段時間的夢幻,我要來記錄各項籌備過程,

首先就是我婚宴場佈重點之一…. Candy Bar

8.jpg

本來沒有想過要在現場放Candy Bar,但因為婚宴現場有一塊超重的大理石桌,無法移動,場勘時我盯著這個長桌子,腦海就咻出了Candy Bar想法,可以讓現場共同擁有實用與繽紛效果

 

”食物選品”時有稍微遲疑一下,我很喜歡粉嫩嫩的馬卡龍,也很喜歡cute cute的杯子蛋糕,可是這些食物一旦放上candy bar,就會占了賓客胃的空間,那還怎麼吃正餐阿~

 

不過太多巧克力、糖果也很膩,這時候就想到了”爆米花”

 

「米樂繽紛爆米花」的試吃活動真的是來的太剛好了

總之~我申請了試吃,包裝真的是很繽紛耶~

完全符合產品名稱

 

申請試吃前有到官網上看一下,有超多不同的罐裝設計主題

3.jpg

4.jpg

據說米樂繽紛爆米花最夯的是焦糖口味

而我拿到的試吃口味是蜂蜜芥末,

5.jpg

直覺蜂蜜芥末口味的爆米花可能沒這麼特別?

當我打開蓋子的瞬間,撲鼻而來的酸甜酸甜味,是有那麼一點特別~

7.jpg

只是不知道大家有無覺得,每次走在路上聞到雞蛋糕或是電影院的爆米花,

味道都十分誘人,但真的去買來吃,好像有soso

這次,我原本也是抱著這心情咬下第一顆蜂蜜芥末爆米花

然後我驚呼了!

它有點甜甜的味道,但最主要的是有種鹹香鹹香的味道,

很濃很濃很濃的蜂蜜芥末,而且是整顆都有味道唷~

不像一般的爆米花咬下去只有外層有味道,

另外還有個很特別的,是米樂爆米花非常扎實,也不像一般的爆米花咬下去,好像內裡根本是空空洞洞的

 

我吃了幾顆後,真的是越吃越順口,驚覺好像有點停不下來,趕快關起了蓋子

因為這個爆米花是要當隔天婚宴現場candy bar的食物阿

不能因私心吃完它!!!!!

6.jpg

米樂爆米花打開鐵蓋,裡面有一層密封的保護膜,

是為了防止水氣滲入、保持爆米花的酥脆,

所以我趕緊把保護膜再封上

 

1.jpg

婚宴當天,爆米花銷量最好,賓客入場後才短短幾分鐘,爆米花罐已見底

下圖有亮點,小朋友裝的食物中,

滿滿的幾乎都是爆米花,只有幾片棉花糖

2.jpg

 

因為是放在candy bar上,所以新娘本人當天並沒有享用到

婚後可以開始大吃零食(要這麼墮落就是了?)

官網上的口味很多,焦糖、巧克力、巧達起士、墨西哥辣椒….通通是口袋名單

特別是蜂蜜芥末口味,我肯定要再入手!!!!

 

米樂官網 http://www.millerpopcorn.com.tw 
米樂爆米花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llerpopco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