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早就在網路搜尋很多資料

很清楚婚紗公司跟婚紗工作室的門面會有很大的差異

不過當我走到愛情符號婚紗工作室門口的時候

還是有一點點的小驚訝

怎麼….真的很一般的店面….(然後還被我拍得很反光哈哈哈哈阿)

04.jpg

除了大門上方的一個囍

還有櫥窗陳列的一套禮服跟道具

雖然說很簡單,但這區的擺設還是很有FU

05.jpg

除了這一區之外,還有個更小區的擺設XDDDD

01.jpg

接著是這一堆幾乎被包起來的禮服

02.jpg

 

以及兩套洽談區桌椅

03.jpg

因為店面整個空間不算大,所以擺設陳列的東西也就很精簡,

但這也讓我沒這麼有壓力,

(因為我實在害怕看起來華麗的店面,尤其再搭配到表面上笑得很燦爛的店員,這會讓我覺得我是條上鉤的魚)

 

總之,我非常舒適的坐下來問了很多問題

例如可以有哪幾個場地?禮服怎麼帶?道具準備?一起去的人員、機加酒問題…..

真的是問東問西,甚至不怎麼專業,

畢竟我是臨時突然衝起了海外婚紗的念頭,根本沒做什麼功課,

問到我發現禮祕好像沒什麼耐心,甚至面無表情了

就連在旁邊的另一位的老闆娘,也沒啥反應,

所以這時候突然覺得,是否這間也不適合我呢?

我雖然問的很細,但真的都是需要被解答的阿

 

討厭假笑的店員,也害怕太酷的人,我真的是蠻難搞的啦><”

 

但為什麼我的標題會是寫:整顆心被擄獲?.

諮詢過程中,我默默在心中下了決定:我應該不會選這家吧?

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試穿婚紗  反正都來了

於是我很直接的說:沒有試穿婚紗,我無法逼自己減肥,還會吃吃吃~

 

這句話一出,老闆娘跟禮祕好像就被戳了笑穴一樣哈哈大笑

突然氣氛就活起來了XDDDD

 

一進試衣區嚇了我一跳,滿滿的禮服,我以為是我要一個一個選,這哪選的出來阿?

現在想想真是太天真了~當然是由禮祕為新娘選擇,至於能不能選到新娘的心坎裡,就是禮祕的專業!

11.jpg

接著~我很輕鬆的總共試了兩套禮服

最重要的白紗一定要先試

06.jpg

07.jpg

 

 

9.jpg

穿上白紗後,才相信真的要結婚了耶~~~覺得開心

8.jpg

後來禮祕拿出這一套黑色超透禮服

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要推薦給我試穿的

很露很害羞耶

扭扭捏捏了很久

 

 

照片看起來還好

但是現場看真的是蠻扭捏的~一堆簍空

09.jpg

雖然覺得害羞

但是如果我夠勇敢,是也蠻愛這套的

 

試了兩套下來,發覺禮祕對新娘特質的觀察力很驚人

還有推薦禮服的快狠準

雖然黑色禮服不是我勇於嘗試的款式

但卻也讓我穿上後願意狂拍很多照片來私藏

完全猜到我內心深處的悶騷

 

總之,這一試下來,對愛情符號十分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