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之前朋友就是雅詩蘭黛的愛用者

有次還送我最夯的DNA小棕瓶跟Micro Essence的試用瓶

小棕瓶廣告打太大 已經蠻熟悉的

但是Micro Essence是估狗後才知道也是個蠻厲害的狠腳色

是類似肌底液的東西

只是我通常只有在外出旅遊時,才會帶小的試用瓶

根本沒有持續用 所以感受度不大

14.jpg

這次獲得了雅詩蘭黛新品年輕肌密無敵霜的體驗機會

覺得真的是賺到了

首先~這品牌的東西基本上是不便宜的 這也是我為什麼遲遲沒有前往專櫃消費的原因

再來~雅詩蘭黛提供的產品不是小的試用瓶,而是正貨容量75ml

可以說是非常有自信吧  相信我們試用完後愛上並且回到櫃上正式成為愛用者XD

13.jpg

總之,一拿到產品後就非常興奮,看看外包裝

湖水綠外盒 搭配金色小貼紙  

3.jpg

 

 

金色鏡面質感瓶身 也真的符合品牌調性  很高級

4.jpg


看來雅詩蘭黛在瓶器上花了不少成本(咦)

唉~誰叫很多女生買東西都是視覺性呢

 

開後有個塑膠拉片  蠻貼心的 

 

5.jpg

這樣拿塑膠片時才不會難拿 甚至有可能整片壓下去 把保養品擠出來(真的有些保養品會這樣)

1.jpg
純白乳霜狀,我一開始看到,直覺會是非常滋潤的面霜

有點擔心是否要在這種天氣使用它

 2.jpg

但是使用後發現 這款肌密霜雖然是乳霜狀   

10.jpg

 

 

 

可是延展性非常好  好推好吸收
甚至抹開後有種化為凝水狀的感覺  有迷有看到水光!!!  


 11.jpg

稍微抹開後的樣子  水水亮亮的  

 12.jpg

 

再抹一下就會完全吸收  吸收後看不出有什麼差異

但用手摸  觸感卻是非常滑嫩  >>> 這正是我要的阿 

我才不要保養品浮在皮膚上的感覺咧
16.jpg

 

夏天晚上都會開冷氣睡覺  所以我晚上保養最後步驟一定會加一道面霜

且用量不會客氣的 

7.jpg

我想藉由完整的水潤面霜好好包覆我的肌膚  避免水分蒸發

尤其是這款號稱抗老面霜  可增生膠原蛋白  

幫助肌膚緊實 水潤 彈力  這是我最最最渴求的  

所以最重要的手法會是由下巴往臉頰兩側下方  拉提到耳邊

8.jpg

再雙手搓熱  以手溫熱敷全臉  幫助吸收

 

接著,我想會用到雅詩蘭黛等級的女生們,也差不多會注意脖子紋路

我的脖紋從高中就有了 莫名其妙!

不過我能做的 就是希望不要再增加或加深  

所以每次面霜  都會再多補一點量往脖子擦

順便帶一下淋巴腺 

而且因為肌密霜的延展性真的很棒  加上我的用量大

有時候我會搭配臉部按摩棒拉提一下肌膚

 9.jpg

並不是說擦了什麼神奇保養品   緊實度就不用擔心

按摩也是要素之一  只是平常我沒真的這麼勤勞就是了

 

雅詩蘭黛針對這款產品的介紹是20、30、40世代都適合的保養

但是…20歲的妹妹們用這瓶似乎浪費了,好好重視保濕就好了吧我想XD

而30歲以上的妞兒  正好為了肌膚好像沒這麼ㄉㄨㄞ? 好像有點鬆? 又好像開始除了眼周之外,紋路數量及深度都越來越明顯…等等一堆問題困擾著

肌密霜是可以來試試

6.jpg

我是屬於敏弱膚質,這幾周使用下來,覺得蠻穩定的

每晚吹冷氣,隔天肌膚也不會緊繃,上妝前我是不會再用這一瓶肌密霜,因為天氣關係,妝前用好像過多,所以妝前保養我還是維持用斗篷草炸彈霜比較清爽水潤,

整體而言,或許應該是保濕作的好,所以肌膚有些許感受潤彈,

只是原有的眼周細紋還在,但上妝後沒什麼浮問題除了現在用的底妝不錯之外,雅詩蘭黛這瓶肌密霜的夜間加強修護  也該算是蠻大功臣

 

 

arrow
arrow

    娛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